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用车心得

冷链运输选什么车? 这款新J6P太好使!

【卡车之家 原创】近些年,冷链运输市场已经逐渐成为了各大车企“厮杀”的主战场。受2019年非洲猪瘟的影响,冷藏车需求得到了大大的提高,政府出台了很多相关政策也促使着冷链运输快速发展。而今年新冠疫情的发生,无论是冷链食品运输还是新冠疫苗药品运输,冷藏车的重要性毋需置疑。

冷链运输选什么车? 这款新J6P太好使!

12月9日,在一汽解放商务年会上,解放推出了一款新J6P 6×4荣耀版13L牵引车搭配智能冷藏半挂车,该冷藏车为主挂一体式设计,而且牵引车与半挂车均采用空气悬挂。具体表现如何,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  珍珠白涂装 与之前J6P区别不大

冷链运输选什么车? 这款新J6P太好使!

这款新J6P冷藏车采用新J6P荣耀版高顶大排半驾驶室,高、大、宽的视觉效果冲击着眼球。外观造型上延续解放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饱满度有着良好的观感。荣耀白整车涂装更有气质,看起来也非常有档次。

冷链运输选什么车? 这款新J6P太好使!

车顶位置的经典设计语言“解放”两字在远处就可轻易识别,彰显其品牌影响力。原厂全包围导流罩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协调,其原理上也一定程度上照顾到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

冷链运输选什么车? 这款新J6P太好使!

分体式后视镜集成前视镜、广角镜及两块照地镜,极大程度上减少视野盲区。而且分体式的设计在维护保养时,可以做到更好的降本增效的效果。

冷链运输选什么车? 这款新J6P太好使!

中网采用三段式蜂窝状进气格栅,能对发动机的降温起到更好的效果,很贴心的是中网内设计有防虫网,以防小虫子、小石块等杂物对内部的零件造成损伤。金色的“鹰”标及“中国一汽”字样,与解放家族J6P系列产品保持高度一致,彰显其品牌影响力。

冷链运输选什么车? 这款新J6P太好使!

菱形大灯组集成远、近光灯、转向灯及LED日间行车灯等,LED日间行车灯类似一个躺着的“L”,正好托着大灯组,很有特点。下面的雾灯带有辅助照明效果,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解放J6P

解放J6P 冷藏车

厂商指导价:26.19-42.1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解放J6P
指导价:21.68-42.1万元
类   别:冷藏车
车   型:30款
图   片:303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