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货车摇身一变成为“电影院”卡友也精致

【卡车之家 原创】9月8日晚上,承德的一些卡车司机自筹购买了一台投影仪,自发举办了一场“露天电影”,热热闹闹地度过了这一个美妙的夜晚。

货车摇身一变成为“电影院”卡友也精致

(图片来源:锐图)

发起该项目的货车司机叫魏家培,深感货车司机白天拉货,晚上也没有什么娱乐活动,十分枯燥。前段时间看到有货车司机利用货车举办演唱会的新闻,有感而发,决定号召大家一起举办“露天电影”。他把消息放到群里,很快就得到了一众师傅的积极回应。

货车摇身一变成为“电影院”卡友也精致

(图片来源:锐图)

很快,十几位师傅组织起来,每人花了50块钱不到,购置了一台二手的放映机和幕布,到了晚上,找到一个安静滴地方,货车“电影院”就开播了。有的师傅站在车旁,有的师傅坐在平板车的尾部,有些人拿来了饮料瓜子小菜,可谓是各显神通。

货车摇身一变成为“电影院”卡友也精致

(图片来源:锐图)

卡友们都是第一次接触自己搭建投影设备,手法还是有些生疏,播放也不是十分顺畅,但是大家还是很有兴趣的一起钻研一起探讨,9点钟左右,电影散场了,大家收拾好设备,打包好垃圾,渐渐散去,但是这样的活动,大家都表示可以多多举办,在这样的夜晚,为卡友们带来一份轻松,带来一份消遣。

●  编后语

白天上班拉货,晚上看场电影,和朋友聊聊天,喝喝啤酒吃吃小菜,放下一天的劳累,甜美的进入梦乡,卡友们的生活,也可以精致起来。(图/锐图 文/朱子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