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用车心得

汕德卡C7H冷藏车 上路3年后用户怎么说

【卡车之家 原创】重汽汕德卡C7H 8x4冷藏车,400马力,前盘后鼓加气囊桥,这种配置对于2017年的市场来说是非常超前的。这也是重汽汕德卡C7H当年首辆投入运营的8x4冷藏车。如今该车已经上路3年了,用户对于它的评价又是怎么样的呢?

汕德卡C7H冷藏车 上路3年后用户怎么说

●  从事冷链行业27年 主营冷冻海产的销售和配送

汕德卡C7H冷藏车 上路3年后用户怎么说

这台汕德卡C7H 8x4冷藏车是惠州市惠东县白花镇荣新冷冻厂的老板王少文从重汽汕德卡经销商广州威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购买的。王总投身冷链行业已经有27个年头了,公司主要从事冷冻海产的销售和配送。

汕德卡C7H冷藏车 上路3年后用户怎么说

公司现有冷库可容纳1000吨的冷冻海产,冷库最低制冷可达-24度,一般维持在-18度,库内海产品保质期可达24个月。在产品来源方面,这些冷冻海产多为进口货,主要来自南美、西非、东南亚,也有部分国产产品,每吨海产的均价在3万元左右。

公司的产品供应范围涉及到周边的广州、深圳、惠州等城市,既有直接配送到商场的,也有配送给其他供应商的。

汕德卡C7H冷藏车 上路3年后用户怎么说

除了海产品外,荣新冷冻厂目前还从事制冰和冰块销售业务。据王总介绍,目前公司正在建设一条全程无人工接触的制冰生产线,建成后不但生产效率会有大幅提升,冰块的质量也会有明显进步。

●  买车时选择高配置 使用三年车况稳定服务好

汕德卡C7H冷藏车 上路3年后用户怎么说

这台C7H 8x4冷藏车王总2017年7月购买的,到现在已经有3年多了。这台车目前主要跑惠州-广州线路,旺季一个月跑25趟,淡季一个月跑10趟,总里程25万公里左右。

由于买车是自家公司用,王总最初在选车时配置选的十分高端,重汽MC11发动机,400马力国五排放,采埃孚16挡变速箱,前盘后鼓,后桥气囊悬挂。这一配置的8x4载货车在2017年是非常罕见。

汕德卡C7H冷藏车 上路3年后用户怎么说

使用多年后,王总的总体感觉是比较满意的,小毛病少,动力足,舒适性好是该车的主要特点。经销商服务方面也十分到位,车方面自己操心的比较少。重汽的智慧通系统更是对公司的运营有很大帮助。

汕德卡C7H冷藏车 上路3年后用户怎么说

在冷藏车厢选择方面,王总表示,目前考格尔、中集、冰熊这几家企业做冷藏车厢更加专业一些。除了基本的保温功能外,为了符合现在的需求,车厢的底板一定要牢靠,因为现在装卸货很多时候都会要求叉车进出车厢。地板最好设计成卡槽式的,这样不易变形损坏。

●  编后语

使用三年,重汽汕德卡冷藏车凭借着高效、可靠性高和售后服务商的优势获得了用户的认同。也让冷链行业的用户对汕德卡品牌有了更深的认识。8月28日-31日,广州国际生鲜供应链及冷链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广州威骏也将携汕德卡冷藏车参展,届时欢迎感兴趣的用户到现场参观洽谈。(图/文钟丹军)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