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夏天太热怎么办?卡友的小货车变"泳池"

【卡车之家 原创】只要心中有海,哪里都是马尔代夫。卡友直接给“卡二代”DIY了一个露天游泳池,羡煞无数网友。

夏天太热怎么办?卡友的小货车变'泳池'

卡友幸师傅表示,由于最近天气太热了,而孩子又喜欢去水库玩水。出于安全角度考虑,直接给他们做一个“游泳池”。车是自己买的,水也是抽的自家井水,孩子想玩的时候就抽水给他做“游泳池”。

面对这个“露天游泳池”网友们也纷纷叫好,试问谁不想有这样一个游泳池呢?

夏天太热怎么办?卡友的小货车变'泳池'

夏天太热怎么办?卡友的小货车变'泳池'

编后语:

卡友的奇思妙想给了孩子一个心中有海的童年,小编是真的很羡慕了!谁说卡车司机不懂情调?那个圆桌、红酒、水果,再搭配上独一无二的“游泳池”,不是马尔代夫却也胜似马尔代夫。(图/网络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