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江西高速救援收费标准在这 卡友别被坑

【卡车之家 原创】天价高速救援费屡见不鲜,卡友也吃了太多高速救援的苦。高速公路内,车辆如发生故障或事故,期间实施救援服务收费必须按照《江西省高速公路清障施救收费标准》执行。江西高速救援收费标准在这 卡友别被坑

近期,有媒体爆料,南昌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沪昆高速鹰潭施救队)在进行高速救援时向车主收取高额施救费用和索要香烟费。山西省鹰潭市市场监督局已对南昌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沪昆高速鹰潭施救队)进行立案调查,据悉,该公司在近几个月内在对高速公路事故车辆进行救援时,出现多起超规定收费情况。

目前,鹰潭市市监局已对此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该单位退还多收价款并处以罚款。

编后语:

高速救援收费问题,一直是卡友的心头大患。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卡友,在遇到高速救援违规收费时,应保留票据并及时维权。参照好救援收费表格,确保不被黑心救援公司趁火打劫。(文/杨珮琳 图/江西省发改委)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