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流浪七天的湖北货车司机 返程时被困!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月29日下午,汉中高交大队汉台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十天高速时,发现一辆湖北牌照的轻型货车停放在应急车道上,驾驶员竟然在驾驶室睡觉。

流浪七天的湖北货车司机 返程时被困!

“我太累了”这名驾驶员说。

民警询问后得知,驾驶员肖某是湖北省天门市人,1个月前离开湖北装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厂家不给装货,他只好返程。

随着疫情升级,各省地方公路和高速公路部分封闭,一路辗转,截至此时已经在高速上呆了七天。

民警对其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后把他带到了勉县北收费站,配合站口卫生、防疫人员检查后,为他送上了食物和水,随后把他带到汉中北服务区,把车辆停在偏僻角落进行消毒。

“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你们让我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太感谢了!”眼含泪水的司机对汉中高速交警说道。

目前,这名司机表示不想打扰别人,自己在车上休息。交警和服务区也表示将征求司机意见,拿出合适的安置方案。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