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无良车主不给卡友血汗钱 准驾不符被罚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2020年元旦,南阳高速交警四大队查处一起准驾不符违法行为,原因竟是驾驶员举报了车主。

无良车主不给卡友血汗钱 准驾不符被罚

2020年1月1日12时30分许,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赵青军接指挥中心指令:有人举报车牌号为辽HG85**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无证驾驶,很快就会到达许广高速河南公安检查站,要求拦截查处。民警赵青军迅速带领辅警冯群贵、孙振民展开布控。13时40分左右,辽HG85**(辽H3Y**挂)重型半挂牵引车在检查站被查获。

驾驶人孟某,也是该车车主,辽宁营口人,持B1、B2驾驶证,驾驶重型半挂车必须是A2驾驶证,属于准驾不符重点违法行为。

2019年12月31日下午15时许,孟某和驾驶员宋某从广西南宁前往天津,行驶至许广高速均川服务区的时候,孟某为了昧掉驾驶员宋某3000元工资,直接把宋某扔在了服务区,自己开车上了高速。驾驶员宋某得知情况后又气又恨,立即拨打110举报了车主孟某。

无良车主不给卡友血汗钱 准驾不符被罚

孟某对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对驾驶人孟某罚款2000元,并处记12分的处罚。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苦了别人也害了自己。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