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玉柴460马力国六12挡 这款格尔发咋样

【卡车之家 原创】由于增驾A2驾驶证的年龄被放宽,不难想象2021年将会有一大批年轻血液加入到牵引车运输市场,那么,为自己或为家人选择一款舒适性、动力性以及可靠性都比较全面的座驾就很关键。

玉柴460马力国六12挡 这款格尔发咋样

本次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格尔发A5W是一款符合国六排放的牵引车,相较于国五车生命周期相对更长一些,这款针砂石料运输的牵引车各个方面都还算不错,卡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  家族式外观 经典红黑配色

玉柴460马力国六12挡 这款格尔发咋样

外观方面,这款车的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整体中国红的喷涂搭配大面积黑色的盾型中网,给人以坚毅的感觉,只看前脸就感觉安全感满满,实拍车还标配有印有“格尔发”字样的原厂导流罩,在高速行进时,可有效降低风阻,提高燃油利用率。

玉柴460马力国六12挡 这款格尔发咋样

一体式设计的后视镜采用黑色外壳包裹,在边缘处还嵌有一条“L”型镀铬饰条,搭配上中网部分的镀铬饰条整体提亮了车辆前脸,看起来不显沉闷。这款车的后视镜还支持电动调节电加热,方便又实用。

玉柴460马力国六12挡 这款格尔发咋样

中网部分依旧采用卡友们非常熟悉的盾牌式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坚固,三段式的进气格栅采用蜂窝孔状设计,三条弧形镀铬饰条搭配镀铬“JAC”车标整个看起来非常好看,并且整个中网部分在配色上也非常的前卫。

玉柴460马力国六12挡 这款格尔发咋样

分体式设计的大灯灯组整体镶嵌在保险杠两侧,集成了远近光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鹰眼造型的大灯灯组外缘采用熏黑处理,看起来非常的犀利。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A5WⅢ重卡 460马力 6X4 牵引车(国六)(HFC4251P1K7E33YS)
指导价:32.36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玉柴YCK11460-6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X22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