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新车速评
三一重卡

自重仅8.5吨 三一国六燃气车正义版来了

【卡车之家 原创】提到三一重卡,相信大多卡友已经十分熟悉了,尤其是2020年,发布会的动作最为频繁。这不,继搭载着道依茨机型的王道系列发布之后,搭载着玉柴发动机的三一正义版于2020年10月8日在长沙第二届卡车音乐节上亮相上市。

自重仅8.5吨 三一国六燃气车正义版来了

今天,要给各位卡友介绍的就是这款三一新车——国六燃气车正义版400N。这款正义版400N车型搭配着400马力的玉柴国六发动机,但自重仅为8.5吨,具体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看吧!

●  三一红黑白配色 凸显品牌影响力

自重仅8.5吨 三一国六燃气车正义版来了

三一这次发布的新车正义版400N外观上和之前上市的其他车型区别并不大,采用红黑白的颜色搭配和“U”型前脸的设计让车辆很有辨识度,其顶部带有三一商用车的汉字标识,凸出品牌影响力。三一重卡在设计车头时是将导流罩和驾驶室空间完美结合,既省出了空间又符合空气动力学,两不耽误。

自重仅8.5吨 三一国六燃气车正义版来了

超大面积的前面板与保险杠的中网连为一体,白色拉花在黑色中网的映衬下层次感格外明显。挡风玻璃下方的正义版400N、国六以及LNG的标志格外亮眼,彰显其国六燃气牵引车的身份。车头两侧还装配着导流罩,方便车辆行驶时进一步梳理车头气流的走向,在雨雪天气里,可以有限的减少泥水飞溅到前脸和车门上。

自重仅8.5吨 三一国六燃气车正义版来了

前视镜、广角镜和车门下视镜等一应俱全,能够极大程度地减少视野盲区。同时该后视镜还带有加热功能,这个配置在三一重卡车型都算是标配了,雨雾天气状况下行车无需担心或有气雾及水珠。

自重仅8.5吨 三一国六燃气车正义版来了

酷似“C”字母的一体式大灯设计,看上去颇有几分欧式重卡的感觉。配置有转向灯、带透镜的近光灯、远光灯及日间行车灯等。下面的雾灯可以帮助驾驶员在不好的路况或夜间行驶时能提醒周围的车辆或者人员,让安全行车多一重保障。

自重仅8.5吨 三一国六燃气车正义版来了

介绍的这款三一正义版400N车型的蹬车踏板设计的为三阶梯结构,最上层的阶梯是被驾驶室车门覆盖在里面的,只露出了下面的两层阶梯。而且三层阶梯都是设计的镂空外加表面有凹凸设计,这样的好处就是在雨雪天气,车上人员鞋底的泥水可以轻易刮掉,保障驾驶室地面的干净程度。

自重仅8.5吨 三一国六燃气车正义版来了

侧面的主题颜色为红色,白色的线条将整个车窗的位置勾勒了出来,中间是清楚醒目的三一品牌字母logo,整体造型方正,一个标准的重卡硬汉。另外该车在安全性方面,标配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前撞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行车安全那是相当可靠的!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三一重卡

三一重卡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22.9-3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三一重卡
指导价:20.9-3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91款
图   片:3939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