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福田皮卡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卡车之家
翟鑫

一个专注卡车领域20年的服务工作者。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皮卡,自上个世纪90年代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到现在已有二十多年,在这近三十年的时间里,其发展过程并非一帆风顺,而是一波三折。近些年,随着国内政策对皮卡车辆限制的放宽,皮卡车型的整体销量也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市场行情。

2016年皮卡汽车全年销量只有37万辆,可是到了2018年,皮卡的全年销量就已经达到了47.5万辆,涨幅接近28%,虽然2019年的45.2万辆相比于2018年的最高点有所回落,但是其全年的销量也同样是处于历史中的高位。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随着销量的大幅上升,国内皮卡的新车型也是层出不穷,现在新出的皮卡车型,已经逐渐的在摆脱往日工具车的形象,而是朝着中高端车型的方向发展。

房车,旅行车这种观光车辆,在皮卡的各类型车辆中的占比也是逐渐增大,而且新款皮卡在内饰方面的舒适度上也比老款车型提高了许多。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定位于“高品质、多功能、大皮卡”的福田拓陆者胜途7上市于2019年的12月3日,在当时的新车发布会现场,同时亮相的还有胜途5新车,这两款车型也都是基于同一款P2平台,从国五车型上升级而成的。

新升级的车辆无论是从内饰的舒适性和智能性,还是整车的安全性方面都有了质的提高,而且环保标准也是一步到位直接达到了国六b排放法规标准。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现在的新车型也都已经陆续的到达了全国各省市的4S店内,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胜途7采用的是4X4四轮驱动形式,它属于福田拓陆者的精英型标准厢皮卡。

车辆的外形尺寸为5310X1860X1860mm,货箱尺寸则为1520X1580X440mm,整个货箱可容纳1.06方左右,同时这款车还有加长版车型,货箱长度则可以达到1805mm。

MP5液晶显屏+真皮座椅 胜途7诠释中高端皮卡的标配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皮卡车型的中高端属性很大一部分是体现在车辆内饰的配置方面。

胜途7精英型标准厢版皮卡,无论是方向盘还是主副座椅都是由真皮材质包裹着,并采用了人体仿生学设计理念,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驾乘坐习惯,从而使得用户即便长时间驾驶或者乘坐车辆也不会感到非常疲倦。

而且在方向盘上还带有手机互联功能,可以方便的通过蓝牙功能来免提接打电话。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整个内饰配置科技感十足,除了常见的电控车窗玻璃升降功能之外,胜途7还具有遥控钥匙一键落锁功能,和外后视镜的电动控制,及内后视镜防炫目功能,以及前大灯高度调节和延时关闭等多项高智能功能配置。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在安全性方面,胜途7基本上做到了极致。

位于仪表台中央的10寸MP5多功能液晶具有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功能,即便新手也可以轻松完成倒车行驶;除此之外,车辆还具有ABS+EBD配置,用以避免车辆高速行驶时出现甩尾或回转运动。

当然,各项安全提醒功能也都有配备,例如安全带未系、钥匙未拔、车门未关等提醒功能;还有主驾座椅位置也配备了安全气囊装置;这些安全配置无时无刻都在保障着驾乘人员及车辆本身的安全。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后排座椅,同样是由真皮材质包裹而成,空间非常宽大,乘坐起来也是非常的舒适。

由上可看,胜途7的内饰配置,和同级别的高端轿车已别无二致,无论是舒适性,还是科技智能感,以及安全性方面,它甚至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欧康国六b发动机 澎湃动力与高效省油完美结合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动力强劲有力,也是皮卡车型的一贯优势。

胜途7采用了欧康4F20TC型柴油发动机,该机型源自德国技术标准,传承了康明斯技术,实现了澎湃动力和高效节油的完美结合,2.0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375N·m、最大功率120kW,且一步到位的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变速箱为手动六档变速箱,操控起来强而有力,无论车辆行驶于平坦公路,还是陡峭山道,它也都可以轻松自由顺畅转换,而且手感十足。

2.0T柴油动力 福田胜途7:高端皮卡代言

底盘其他方面的配置,它采用了货车和轿车相结合形态,悬架系统为前双叉臂后板簧悬架;刹车系统是前盘后鼓式样;轮胎除备胎之外,全都采用了铝合金轮圈,轮胎型号为245/65R17;这些配置无论是对车辆的承载性还是安全性也都有很好的保证。

▎城市限制的放宽 皮卡将会在社会中发挥出其全力的作用

随着时代的发展,中高端皮卡车辆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由于皮卡车辆本身具有的动力强劲优势,再加上后来的高端内饰配置,以及它既能载人,又可装货的多功能属性,随着市场的解禁,皮卡车辆也定会在社会的多行业中发挥出其全力作用的!(文/卡家号:翟鑫)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拓陆者胜途7 2020款 精英型 2.0T柴油 163马力 两驱 标轴双排皮卡(国六)
指导价:9.9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北汽福田4F20TC
变速箱:6挡手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