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丰田汽车

丰田皮卡成天线宝宝 网友:你是真的皮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现在的国民经济水平相对于以前来说真的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个时候,很多人也开始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说到很多男性朋友的梦想那就应该是越野了,很多人都是希望能够开着一款属于自己的越野车,而在众多的汽车品牌之中,像丰田普拉多,丰田陆巡等一些车型就非常的受欢迎,但是除此以外,还有一个丰田海拉克斯也挺不错。

丰田皮卡成天线宝宝 网友:你是真的皮

对于丰田海拉克斯这款车,相信很多人都不是非常的熟悉,它是丰田旗下一款经典的皮卡车,而且这款车的越野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你还别说,就有东北的一个车主开着自己的丰田海拉克斯去越野了,但是由于一些原因的,这款汽车也是直接抛锚在路边,不得不呼叫救援来拖车。

丰田皮卡成天线宝宝 网友:你是真的皮

不过如果说到这款车最吸引的一个地方,那就应该是这款车的上方还安装着两个长长的绿色荧光棒,在这一个雪地上行驶也是非常的搞笑,从图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得出来,这个皮卡看上去就好像是一个皮卡丘一样,因为路面比较崎岖,所以这两个荧光棒一直晃来晃去,真的是太可爱了,没想到这么大的一个越野车竟然有着这么可爱的一面。

丰田皮卡成天线宝宝 网友:你是真的皮

除此以外,对于丰田海拉克斯这款车小编也做了一个了解,作为一个经典的皮卡车,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它搭载的是2.7升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马力可以达到158匹,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说到这款车最让人喜爱的地方,那就应该是它搭载的是一个分时4驱系统,在野外遇到一些崎岖的路面,也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丰田皮卡成天线宝宝 网友:你是真的皮

同时对于这一个丰田皮卡车,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甚至是一些网友表示:开这样的一个皮卡车在野外越野的时候,真的是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这个皮卡虽然不是很好,但是真的很皮。

丰田皮卡成天线宝宝 网友:你是真的皮

个人观点: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入手一款越野车在野外越野,不过小编也提醒大家,在越野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车况来选择不同的场地,千万不要为了逞能而发生一些交通事故,不过说实话,此次的这一个丰田皮卡车也确实给小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文章标签:
坦途4700

坦途4700 皮卡

厂商指导价:53.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坦途4700
指导价:53.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1款
图   片: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