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股份

将开幕!东风轻型车第二届专改高峰论坛

历经疫情这场寒潮,东风轻型车在危机中不断寻找机会,后疫情时期,东风轻型车保持战略定力,持续上扬。其专用车市场表现优异,不仅多年来稳居行业第一,今年1-11月实现销量41574台,市场占有率高达35%,同比上涨3个百分点,细分市场版图不断扩张。

将开幕!东风轻型车第二届专改高峰论坛

东风轻型车专用车底盘的市占率提升并非仅仅依靠多年来的市场积累,其高价值的产品体系和各王牌产品的出色表现才是真正击中靶心的主力军。在“国六”时代正式拉开序幕前,东风轻型车便提早布局,全系产品已全面进入国六。

作为专用车市场第一品牌,东风轻型车在手握东风多利卡东风凯普特东风途逸、东风小霸王等优势王牌产品的基础上,为进一步迎接市场挑战,打造高度市场化定制化底盘,在2020年9月16日,全新一代B19国六专用底盘产品再次早于市场完成产品迭代升级。

东风轻型车国六专用车底盘共布建141款产品,实现了3.5-18吨全覆盖,囊括环卫、危险品、清障等12大行业,同时根据国家政策、市场变化及改装合作伙伴需求,东风轻型车进一步优化产品布局,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高性价比产品和真美满一体化的服务方案,可谓行业独树一帜。

将开幕!东风轻型车第二届专改高峰论坛

无论是传统领域的推陈出新,还是基于未来的战略考量,东风轻型车始终满载信赖,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基石,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而随着专用车客户端需求细化,对产品的专业化要求越来越高,专用车行业的竞争也将日益严峻,作为专用车行业第一的东风轻型车,该如何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以及竞争者的冲击,东风轻型车能否稳固专用车行业第一的交椅?

12月5日,东风轻型车将再次先于行业,构建专用车底盘品牌,同时邀请了国内重磅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和分析2021年国家政策环境变化及走向,东风轻型车将会以怎样的态度和品牌形象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12月5日,相约昆明。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小卡王
指导价:暂无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款
图   片:6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