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北奔重卡

生死瞬间河北客户见证北奔重卡安全奇迹

4月28日晚,石家庄大客户的一辆北奔V3ET牵引车 在山西境内出现了严重的追尾事故,车辆驾驶室被前车猛烈撞击,发生几乎粉粹性变形,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司机师傅竟从驾驶室安全走出,并且毫发无损,客户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事故现场。

生死瞬间河北客户见证北奔重卡安全奇迹

生死瞬间河北客户见证北奔重卡安全奇迹

北奔重卡的安全性又一次赢得卡友们的广泛赞誉。事故一发生北奔重型汽车集团石家庄分公司领导和河北金霸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几位领导人便前往石家庄市鹿泉区宜通运输有限公司慰问客户。

生死瞬间河北客户见证北奔重卡安全奇迹

在了解情况并积极提出解决方案后,石家庄市宜通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度赞扬了北奔重卡的安全性,并表示还将继续坚定不移的选择北奔重卡。为表谢意石家庄市宜通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还特意为北奔重汽及北奔重汽营销公司献上锦旗。

生死瞬间河北客户见证北奔重卡安全奇迹

在访谈中司机提及事故发生时的情形,司机说:“人没事,自己从车上走下来的,当时还拍了视频,当时我就想多亏了我们北奔的驾驶室了”。事故后车辆极度变形,驾驶室的主驾驶位置却安然无恙。

生死瞬间河北客户见证北奔重卡安全奇迹

可以说高速上几乎所有的追尾事故都是这样发生的。这时一款质量过硬的重卡的作用就异常重要了。毫不夸张地说它的安全性能决定驾驶员的生死,可谓生死瞬间。

生命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是弥足珍贵的,因为我们的生命只有一次。生产一款高安全性的卡车,是北奔重汽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北奔重卡用客户一次次地真实体验证明了它的安全性,确实无愧于“选北奔重卡,可靠更安全,奔驰技术,兵器出品”这一响亮的口号。

条网友评论
北奔 V3ET重卡 56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国六)(ND4250BD5J7Z08)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560E63
变速箱:法士特AM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