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配件

进博会智能物流 燃爆潍柴海外品牌展

智能物流是潍柴的重要业务板块之一,也是今年潍柴海外高端品牌展的重头戏。

2016年,潍柴支持德国凯傲集团以2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德马泰克公司全部股份,成功筑起了一条“凯傲物料搬运+德马泰克智能仓储”智能物流产业链。

在本届进博会上,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德马泰克推出堆垛机新一代优选系列,集德国设计与中国制造之所长,融合卓越性能、出众品质与性价比于一身。展会现场,智能仓库化仓储系统集成了机器人拆垛和自动导引车自动搬运,使仓库无人化作业变成了现实。

进博会智能物流 燃爆潍柴海外品牌展

智能物流离不开高端叉车助力。在林德叉车物料搬运区,林德搬运机器人Linde robotics正在做内部物流搬运作业,另外潜伏式机器人AMR灵活地在场地里运转,最高速度可达到2m/s,快速准确将货物搬运至目的地。

林德叉车为德国凯傲集团旗下优秀品牌。2012年,潍柴与全球第二、欧洲最大的叉车制造商德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进入全球领先的叉车和高端液压领域,企业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再次按下了“加速键”。

进博会智能物流 燃爆潍柴海外品牌展

在林德叉车展示区,另外两款叉车产品也是实力担当。其中,2.0吨锂电池托盘搬运叉车,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搭载了潍柴新能源锂电池,绿色环保,有效降低污染物排放。

条网友评论
潍柴WP6.210 210马力 6.75L 国三 柴油发动机
排放标准:国三/欧三
排量:6.23L
最大马力:210马力
最大扭矩:750N.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