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新品来袭 吉利远程增程轻卡"智能之翼"

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收官之年,商用车作为社会生产必不可少的运输装备,同样也是蓝天保卫战的重点攻坚板块。在环保意识不断提升的当下,新能源商用车逐渐成为未来趋势。吉利商用车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军企业,不断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标准引领行业变革。

新品来袭 吉利远程增程轻卡'智能之翼'

近日,吉利商用车上饶基地正式投产。这座以数字化、自动化设备为基础的智能化工厂落成,标志着吉利商用车全球六大生产基地战略布局加速推进,同时也全面推动了中国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快速发展。现场,吉利商用车战略车型吉利远程增程轻卡首次在上饶基地下线,这款车型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增程式动力系统,整体上具有节能、环保以及经济型的显著特点,为用户实现创富增收。

智慧工厂打造智能装备 科技为新能源腾飞助力

上饶基地是吉利商用车年内建立的第二座现代化工业园区,不仅体现了市场对新能源商用车的庞大需求,更加佐证了用户对吉利新能源商用车的认可程度。全新建立的上饶基地在启动之初便将国际、国内行业领先的企业做为标杆,建立设备完善、流程合理的新时代智能化工厂。

在这座数字化工厂中,拥有包括车架、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整车发运的全生产流程,实现一辆车从无到有的全过程。为增加产量,上饶基地配备277台机器人、117 台AGV小车,实现多工序生产自动化及物料配送自动化;其中车身车架冲压、焊装主线、涂装喷漆等工艺自动化率100%,3个平台车型共线生产。为保证生产过程绿色化、资源利用全面化,上饶基地在商用车行业首次采用IGBT模块化电源配套弧形阳极、无磷前处理工艺,耐盐雾性能可达到1200h,同时达到重金0零排放,废水排量减少60%,废渣降低90%,深刻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持续引领中国商用绿色生产。

新品来袭 吉利远程增程轻卡'智能之翼'

上饶基地的“高智慧”不仅体现在工厂的智能制造水平,更是在每一辆下线的吉利远程增程轻卡上展现淋漓。作为吉利商用车唯二的技术路线,增程式技术能够有效解决当下普遍关注的里程焦虑问题,同时让人们逐渐接受新能源商用车。

吉利历时5年多时间,独家研发e-GAPF增程式技术,高滚流、高压缩比、优异的发动机热效率,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续航里程表现,都处于行业内领先水平。实际当中,这款名副其实的“绿芯动力”在车辆制动或减速时回收能量给电池充电,增加工效减少磨损;在城际运输时可凭借“增程”技术切换为燃油驱动,不依赖充电桩,真正实现无障碍城际通行。

相比燃油车,增程式轻卡特别适合低速、市区等复杂工况,超低运营成本,节油率可达28%-40%;具有零排放运行里程;增程式车属于新能源,路权优势,进城不受限等诸多优势。在排放不断升级的当下,增程式轻卡非常契合广大用户的需求。

抛弃里程忧虑 吉利远程增程轻卡开启致富新篇章

既具有新能源路权,又缓解里程焦虑,增程式轻卡无疑是最好的创富选择。此次在上饶基地正式投产的远程增程轻卡,是吉利增程式技术集大成者。吉利远程增程轻卡采用e-GAPF增程式技术的它配备54.72度大电池,纯电续航达12Okm,同时搭载1.5T高效增程器,总续航超过500km;城内运输不在话下,城际物流更是手到擒来。

除了更高的续航里程,吉利远程增程轻卡还拥有真正轿车化的驾驶室与系统化、模块化、布局紧凑的底盘设计,在保证整车安全性同时增加承载能力,不管是城市内部的搬家、蔬菜运输、商超配送还是城际之间的零担倒短、绿通运输、快递转运,不仅可以轻松满足,更拥有起步快、污染少、路权广、成本低等专属优势,让卡友们拥有更高的市场竞争力。

面对全新的市场要求,吉利商用车不断挖掘产品研发技术,始终前瞻市场趋势,深度洞察用户需求,不断推出全新的新能源运输装备,以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的产品,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提供范本,持续助推中国物流行业可持续发展。

文章标签:
远程汽车 甲醇新能源 4.18米栏板载货车(DNC1040G-50)

远程汽车 甲醇新能源 4.18米栏板载货车(DNC1040G-50)

东风南充国五4.18米核载:1.735吨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远程汽车 甲醇新能源 4.18米栏板载货车(DNC1040G-50)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东风南充NQ120BM5
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