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生产建设旺季来临!9、10月运价或上涨

【卡车之家 原创】据中物联数据显示,近期公路物流需求平稳。但9月、10月即将进入生产建设旺季,公路运价或将动荡回升。

生产建设旺季来临!9、10月运价或上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9月5日发布数据显示,8月31日-9月4日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985.05点,比上周回落0.01%。公路物流需求延续平稳走势,运力供给较为充足。

但从8月整体来看,公路物流需求进一步回升,PMI数据显示,8月份制造业PMI指数为51%,连续6个月位于50%以上,其中新订单指数为52%。

生产建设旺季来临!9、10月运价或上涨

虽然本周略有回落,但从总体看,公路物流向好发展。再加上三季度进入电商旺季,而且9月、10月全国进入生产建设旺季,需求进一步提升,物流运价或将动荡回升。

●  编后语

对于卡友们来说,最希望的当然是运价能够回升。需要注意的是,中物联数据显示“震荡”回升,这也意味着有下降的可能。对于目前的运价,卡友们有什么想说的吗?(文/高李敏 信源/中物联)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