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中国重汽

黄河内饰再曝光 氛围灯+卧铺操作面板

【卡车之家 原创】前两天我们曝光了重汽黄河新车部分内饰,怀挡和电子手刹的加入让整车操作便利性增加了不少。今日,我们又得到了两张黄河新车内饰图,分别是车顶氛围灯和卧铺功能区按键,进一步确定了黄河新车的人性化设计和高端定位属性。

黄河内饰再曝光 氛围灯+卧铺操作面板

车顶配备氛围灯 顶部储物空间略有影响

从照片上来看,黄河新车车顶配有氛围灯和LED的照明灯,结合之前曝光的外形照片上大灯也是LED,所以猜测黄河新车应该全车都采用LED光源。和卤素的灯源相比,LED光源能耗更低,相对寿命更长,而且照明条件好一些。

黄河内饰再曝光 氛围灯+卧铺操作面板

据透露,黄河新车顶部的氛围灯还可以调节亮度,选择颜色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颜色,营造不同的驾驶氛围。目前卡车带氛围灯的车型不算多,卡车带氛围灯也是为了给驾乘人员一个更好的环境。

另外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受到整体造型的影响,驾驶室顶部的储物空间有一些影响,但是依然保留了中间的储物箱,两侧疑似取消了储物格。相比之前的平头车型,相当于黄河少了两个顶部的储物格。

睡在卧铺上就可以操作整车 越来越便利

黄河内饰再曝光 氛围灯+卧铺操作面板

另外一张照片是卧铺上的操作面板,从面板的功能上来看,有车窗、天窗、驾驶室内灯光、收音机等等。基本上躺在卧铺上,可以不用起床完成所需要的各种操作,比如在睡觉的时候需要通通风,直接按动车窗或者是天窗的按键就可以,不用再专门起来通电,极大提升了便利性。

操作区还有一个遥控器,上面有多美达的标识,猜测应该是驻车空调或者是冰箱的遥控器。同时还有一个操作面板带有显示屏,应该是驻车加热器的控制面板,这台车应该是开发之初就考虑到了驻车空调和驻车加热。

●  编后语

从卧铺按键的布局来看,就如我们之前猜测的一样,按键的设计和奔驰卡车有些类似,也是可以快速拆卸,但是否可以随意更换位置暂时不知道。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黄河整车电气化程度比较高,或许是采用新一代的通讯架构等等。

文章标签:
威泺

威泺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29-32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威泺
指导价:29-32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3款
图   片:7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