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重汽汕德卡

国六动力最大480马力 汕德卡推新自卸车

【卡车之家 原创】重汽汕德卡作为在国内高端重卡车型的代表之一,在车型动力匹配和配置方面都是排名前列的,并且依托于中国重汽,集众多技术、科技配置于一身,旗下拥有载货车自卸车牵引车等多个细分领域车型。

国六动力最大480马力 汕德卡推新自卸车

众所周知重汽汕德卡车型装配的气体机目前多数都和旗下牵引车相匹配使用,而在国家工信部公示的第336批次公告中,我们发现了一款重汽汕德卡LNG自卸车亮相其中。

国六动力最大480马力 汕德卡推新自卸车

该公告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在售的自卸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采用了汕德卡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同时在驾驶室后方,也能看到有两个LNG储气瓶,而这也在表明着它是用LNG当燃料的自卸车型。

国六动力最大480马力 汕德卡推新自卸车

我们再来看一看具体的车型参数,公告车型目前只提供一款5米6长的货厢,货厢宽2.35米,还拥有从0.8米到1.5米等多种货厢高度,以满足不同用户、工况的需求,整车自重15.5吨,悬架可选整车前后少片簧、多片簧等5种可选。

国六动力最大480马力 汕德卡推新自卸车

在动力系统匹配方面,这款汕德卡公告车型装配重汽MT13型号的13升国六气体机,马力可选400、440和480马力,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1800、2100和2200牛米,传动系统猜测使用的依然会是中国重汽12挡变速箱+重汽技术后桥。

●  编后语

汕德卡LNG自卸车的面世意味着汕德卡旗下将会拥有更多细分车型,而这对于用户来说,在购车时将会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以便购买到适合自己实际运营工况的车型,同时这也会对提高重汽汕德卡车型的营销量和提升品牌影响度起到促进作用。各位卡友对这款汕德卡LNG自卸车有哪些看法,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转发留言。(文/王超鹏 图/工信部)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SITRAK C7H
指导价:36.5-45.8万元
类   别:自卸车
车   型:7款
图   片:267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