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重汽斯太尔

车市速看:来猜猜黄河新车可能卖多少钱

【卡车之家 原创】车市速看,速看车市!作为重汽品牌的扛鼎之作,重汽黄河自8月7日谍照流出后便话题不断。包括企业和用户在内对其说法也是众说纷纭,这也使重汽黄河本身的神秘色彩越发浓重。

车市速看:来猜猜黄河新车可能卖多少钱

谍照曝光不久,重汽黄河汽车便迅速登上了工信部第336批公告。而据公告信息所示,该车将配备重汽技术MC13以及MC13H系列发动机,覆盖430-600马力段。并且油耗申报值仅为33L左右,较同级产品低15%左右。(数值仅供参考)

车市速看:来猜猜黄河新车可能卖多少钱

而近日,我们又得知了部分新车的内饰信息,从图片当中看得出来,像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这样的配置隐约露出,由此预测该车配置水平绝对不低。

车市速看:来猜猜黄河新车可能卖多少钱

挡杆设计采用了怀挡式,与奔驰斯堪尼亚等进口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过可能做工和质感看起来会有些粗糙。

车市速看:来猜猜黄河新车可能卖多少钱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等功能,整体配置水平和设计风格多少有些像某进口亚品牌车型看齐。

在综合丰富的内饰配置、强悍的动力链以及底盘素质来看,该车定位可能会略高于重汽旗下另一高端分支汕德卡。除此之外,从标配的侧裙板以及更加流畅的车头造型来看,该车可能面向高效高端物流市场进行针对性设计升级。

而根据重汽官方消息,这台富有神秘感的车型在9月16日就要上市了,综合其配置以及可能的市场定位来看,不少人都认为,首发车型的起售价格可能会在45万元左右,上市之后与解放J7江铃威龙HV5等高端旗舰车型同台竞技。至于其是否能在国内高端重卡市场掀起又一阵波澜,还请卡友们拭目以待!

● 编后语

在此之前,各位卡友也不妨在评论区大胆猜测该车的起售价格,并且就产品本身发表自己的看法!评论精彩的卡友将有机会收到我们的邀请参加重汽黄河新车的发布会!(文/蔡仕琪)

新黄河

新黄河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18-2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新黄河
指导价:18-2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4款
图   片:274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