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青岛解放

车市速看:260马力上身的悍V2.0小三桥

【卡车之家 原创】自按轴收费政策实施以后,9米6小三桥载货车就以其出色的工况适应性受到了不少卡友的喜爱,作为前四后八和大单桥之间的车型,其融合了二者容积与合规载质量的双重优势。

车市速看:260马力上身的悍V2.0小三桥

本次我们要介绍的是一台动力配置整体综合性能表现相对不错的悍V2.0小三桥8米6载货车,其动力来自解放动力型号为CA6DLD-26E5的26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050牛米。传动匹配法士特大8挡箱+4.875中速比后桥(可选4.444)。

根据卡车之家计算器计算,该车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内,最高挡车速范围67-88km/h,整体属于偏向下道运输的动力链表现。

车市速看:260马力上身的悍V2.0小三桥

为确保车辆的承载性能,该车配备了前12后10+9多片簧式悬挂,以确保车辆在满载状态之下的承载力。除此之外,为应对不同使用场景的用户需求,还有前3后4+3少片簧悬挂形式可选。


● 编后语

重卡载货车领域悍V的品质与口碑向来都不错,在更新悍V 2.0车型之后,从内饰和驾驶室舒适度方面都有了一个整体性的提升,而此次8.6米高栏悍V2.0的出现也进一步细分了青汽在载货车市场的产品阵营。(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青岛解放 悍V重卡 2.0版 260马力 6X2 8.6米仓栅式载货车(CA5251CCYP1K2L5T3E5A80-1)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锡柴CA6DLD-26E5
变速箱:法士特8JS105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