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

车市速看:短轴5.6米斯太尔D7W8×4自卸

【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渣土车治超治限的力度不断提升,在一些严加管控的区域,合规装载的车型成为了用户和企业关注的焦点,而在城建运输车市场内,短轴前四后八以灵活性和更高的合规承载力优势成为了一众用户青睐的车型。

车市速看:短轴5.6米斯太尔D7W8×4自卸

本次我们要介绍的正是一款以车身灵活耐造、合规装载力较强特点的重汽王牌斯太尔D7W 5.6米8×4自卸车,其搭载了潍柴WP10H400E50 40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900牛米,传动匹配中国重汽HW19712 12挡变速箱配HW50取力器,后桥速比4.8,整体动力链适应性表现不错。

车市速看:短轴5.6米斯太尔D7W8×4自卸

底盘部分,为适应较大的车身承载需求,这台斯太尔D7W配备了前11后12片簧式悬挂。油箱容积达到了400L,满足中短途站点对接城建运输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车市速看:短轴5.6米斯太尔D7W8×4自卸

除此之外,其货厢长度仅5.6米,中间轴距2550mm,在环境工况相对较复杂的建筑场地内,对于通过性以及车身刚性都是有着积极影响的,在满足合规装载的前提下,短轴车还是具备显著的灵活性优势的。

编后语

在治超严格的环境之下,短轴自卸在突然之间就成为了渣土城建自卸车市场的热点,在轻量化保证合规装载力的同时,具备灵活性、可靠性优势的车型对于产品本身来说是有着锦上添花效果的。(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成都商用车 斯太尔D7W重卡 400马力 8X4 5.6米自卸车(ZZ3313N2561E1N)
指导价:43.5万元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潍柴WP10H400E50
变速箱:中国重汽HW1971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