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现代商用车

续航才400km 现代卡车交付燃料电池卡车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向瑞士交付了全球首款量产型燃料电池卡车——现代XCIENT Fuel Cell。

续航才400km 现代卡车交付燃料电池卡车

据悉,现代XCIENT Fuel Cell搭载1个190kW的氢燃料电池和2个95kW燃料电池堆栈,车辆搭载了7个储氢罐,这些储氢罐可存储约32kg的氢气,而续航里程约为400公里。

续航才400km 现代卡车交付燃料电池卡车

虽然现代XCIENT Fuel Cell的续航比较短腿,但也完全满足用户的工况要求。据介绍,这些氢燃料电池卡车的加氢时间约为8至20分钟。

虽然在续航里程上和补充燃料的便捷度不如传统卡车,但由于瑞士LSVA(卡车收费系统)针对境内所有超过3.5t以上的卡车征收通行税,而对零排放卡车免征通行税。如此相比,燃料电池卡车每公里的运输成本和传统卡车几乎一致。(文/朱鹏飞)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现代 创虎XCIENT PRO重卡 6X2R牵引车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
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