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美国通用

通用规划电动货车 明年下半年或将亮相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通用汽车正在研发代号为BV1的商用电动货车。这款全新的货车或采用了第三代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该平台覆盖各个级别的车型,包括皮卡和性能车。

通用规划电动货车 明年下半年或将亮相

通用规划电动货车 明年下半年或将亮相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降低成本,新车还会使用最新的Ultium电池技术。据悉,这款电动货车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工厂投产。

第三代全球电动化平台与Ultium电池技术相结合,有利于增加通用商用电动货车的续航里程。因为,Ultium电池技术具有不同形式的模组,电池的电芯在竖直方向和水平方向均可排布,有利于优化电池能量储存和整车布局。

这使得根据车型的不同,电池容量可从50千瓦时至200千瓦时不等,且支持高达640公里的续航里程。

通用规划电动货车 明年下半年或将亮相

由于电动货车相比于传统燃油货车来说后期维护费用低,再加上电动机具有低速高扭矩等特点,是货运公司的理想选择,但前期购入成本较高成为了商用电动货车最大的障碍。

通用规划电动货车 明年下半年或将亮相

目前,通用汽车已经与LG化学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研发和生产电芯,目标将电池成本降低至每千瓦时100美元以内,使其电动货车的售价与燃油货车相持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GMC
指导价:59.8-76.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9款
图   片:2张

美国通用车系关注度排行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