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重要创新 凯博易控电卡驱模-eDMT将发布

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全球商用车更加注重节能、减排,卡车电动化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目前电动卡车采用的驱动系统仍存在换挡动力中断、换挡冲击、传动效率低及可靠性差等方面的诸多问题,影响了电动卡车在复杂使用环境中的推广及应用。

重要创新 凯博易控电卡驱模-eDMT将发布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高端零部件供应商,凯博易控始终以系统解决行业问题为己任。针对行业现状,集合公司及全球优势资源,正向开发了适合重载卡车使用条件的电卡驱模——eDMT(electric Dual Motor Transmission)驱动系统,这是重型商用车纯电驱动的一次创新。该产品采用了双电机驱动、主动压力润滑、序列换挡、多模动态协同控制等技术,在全球率先推出了电动卡车驱动系统——eDMT。

重要创新 凯博易控电卡驱模-eDMT将发布

eDMT系统采用双动力源技术路线,通过两个高速、高效电机及多模变速箱的组合,确保了换挡过程无动力中断,有效解决了现有电动卡车驱动系统无法应用于复杂路况的问题。

eDMT系统采用了无保持功率损耗的Dog-Clutch离合器,减少了换挡动力损失。该系统还采用了高可靠序列换挡执行机构,实现换挡互锁,保证了换挡可靠性。

重要创新 凯博易控电卡驱模-eDMT将发布

eDMT系统采用了压力主动润滑技术,实现了精准润滑和高效散热,提升了传动效率,延长了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

凯博易控开发了eDMT系统的双电机多模态协同控制算法,运用双电机与Dog-Clutch离合器在模式切换过程中的动态平稳协同控制,实现换挡过程无动力中断的多模式智能切换,该项控制技术已走在了世界前列。

重要创新 凯博易控电卡驱模-eDMT将发布

eDMT系统通过多种先进技术的综合运用,实现了电动卡车的高效传动、系统免维护和舒适驾驶,降低了驾驶员疲劳强度。

凯博易控eDMT产品已经实现了商品化。通过模块化电机、模块化主箱体、模块化副箱体的不同组合,做到产品系列化。该系列产品可匹配12-120吨卡车及专用车,满足“公路-非公路”、“轻载-重载”、“低速-高速”全工况使用。

重要创新 凯博易控电卡驱模-eDMT将发布

据悉,去年12月,凯博易控eDMT系列产品已在德国CTI全球传动大会上进行了国际首发,受到与会同行的高度关注。

为更好地应对后疫情时代新能源商用车产业新格局、新机遇和新挑战,深化电动卡车产业合作,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互利共赢,“第一届电动卡车开发者大会暨电卡驱模eDMT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即将于2020年6月5日至6日,在苏州正式召开。本次大会,凯博易控将隆重推出eDMT产品,为行业同仁提供近距离接触该产品的机会。敬请行业领袖、国内外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及优秀企业代表光临指导!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