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陕汽重卡

中国品牌日:陕汽获"知名自主品牌企业"

今年的5月10日是第4个“中国品牌日”。针对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其他联合主办单位,今年创新性举办“云上2020中国品牌日活动”,全程在线形式,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为主题,举办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中国品牌日:陕汽获'知名自主品牌企业'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做好参加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的通知》的精神,为高质量展现陕西省品牌的优秀形象以及品牌发展的良好态势,组织省内具有代表性的知名品牌企业以及创新型企业参加展览。

陕汽控股受邀报名参展,并成功被遴选为“知名自主品牌企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受邀出席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陕西分会场活动。

中国品牌日:陕汽获'知名自主品牌企业'

陕汽作为我国西北地区大型重型汽车制造企业,工业总产值达803亿元,位居中国500强第276位,中国制造企业500强第122位,并连续13年跻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中国品牌日:陕汽获'知名自主品牌企业'

展望未来,陕汽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产业链成员一起构建共生共赢的全新商用车产业生态圈,向着高质量发展不断迈进,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企业。

条网友评论
德龙X3000
指导价:27.99-75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447款
图   片:521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