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重汽豪沃(HOWO)

这45辆车有问题 重汽召回部分豪沃轻卡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日前,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19年10月5日至2019年11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豪沃(HOWO)轻卡载货汽车,共计45辆。

这45辆车有问题 重汽召回部分豪沃轻卡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问题,后下防护装置所用连接板厚度与设计图纸不符,造成后下防护装置强度不足,不满足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要求,会造成后下防护装置失效。

当发生车辆追尾时会导致后车钻入该车底部,造成后车人员伤害,存在安全隐患。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符合标准要求的后下防护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HOWO T5G
指导价:18.77-3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73款
图   片:304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