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美国通用

造型更精致 新GMC Canyon Denali亮相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GMC官方公布了旗下2021款Canyon Denali皮卡的图片。新款车型在内饰和外观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同时也更具豪华感。

造型更精致 新GMC Canyon Denali亮相

新车的外观采用了“Heroic Grille”造型设计,其主要变化来自于中网,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十分吸引眼球。与此同时,车辆的保险杠和前雾灯造型也做出了一定的调整。此外,新款Canyon Denali的车身上还加入了多处镀铬装饰,提升了车辆的质感。

造型更精致 新GMC Canyon Denali亮相

内饰造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较为偏重简洁感与实用性。据了解,新款Canyon Denali将为内饰增加白蜡木和金属面板作为装饰,并且还将配有专属的刺绣缝线座椅。

造型更精致 新GMC Canyon Denali亮相

动力方面,新款Canyon Denali可选择3.6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8马力,最大扭矩373牛米。用户还可以选择2.8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汽油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

造型更精致 新GMC Canyon Denali亮相

●  编后语

Canyon Denali已经成为了GMC的主力皮卡之一,据悉,GMC在2019年共卖出32826台Canyon Denali皮卡。受到疫情影响,今年的销量难以预估,不过,GMC依然对新款Canyon Denali的市场表现保持乐观态度。(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GMC

GMC 皮卡

厂商指导价:59.8-76.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GMC
指导价:59.8-76.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9款
图   片: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