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搅拌车中的明星 这款华菱你觉得咋样

搅拌车中的明星 这款华菱你觉得咋样

【卡车之家 原创】现在各地的基建项目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市场对于搅拌车的需求量加大。而在众多品牌中,华菱星马一直注这款重细分市场,所以在搅拌车市场上华菱星马可以说的是一款明星产品。

搅拌车中的明星 这款华菱你觉得咋样

今天介绍的这款搅拌车底盘采用的是华菱重卡8X4底盘,华菱重卡采用的是日本三菱扶桑技术平台,整体讲究的是安全和实用,这也是华菱星马搅拌车赢得市场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外观方面,在华菱重卡上依稀能看到经典的“面包楼”设计,原本的日系元素在引入中国之后,更融入了中国元素,整体看上去比较刚毅。

搅拌车中的明星 这款华菱你觉得咋样

通过头顶上的三个绿色的车速灯,我们可以了解该车的即时速度,提醒迎面的车辆。亮1盏前顶灯代表,车速在0-40 km/h;亮2盏前顶灯说明,车速在40-60 km/h时;而当车速超过60 km /h时,3盏前顶灯就全亮了。

搅拌车中的明星 这款华菱你觉得咋样

加大的组合式后视镜,能有效的降低视线盲区带来的风险隐患。

保险杠离地间隙比之前的产品更大,这样能保证车辆有更好的通过性。

搅拌车中的明星 这款华菱你觉得咋样

我们在看内饰方面,华菱星马做了全面升级,配置了多功能的方向盘,气囊座椅,并且带右侧扶手,并且搭配了八寸智能显示屏,可实现蓝牙电话、货车导航、智能影院等多种功能;10L储物盒,南方的用户还可以选装车载冰箱

搅拌车中的明星 这款华菱你觉得咋样

在操作性方面,该款搅拌车所有控制开关均设计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操作方便、快捷。并且在智能安全方面,该车也配备了只能辅助驾驶系统,具有比如侧盲区监控系统、倒车影像等功能。

在底盘方面,该车车架采用的的是鱼腹肚型车架结构,变截面大梁、前宽后窄梯形结构,让底盘更坚固的同时也能兼顾轻量化需求。

搅拌车中的明星 这款华菱你觉得咋样

采用自主动力链也是华菱星马搅拌车的一个重要标准,该车采用的是汉马国六发动机,型号为CM6D18.360.60,最大可以输出360马力。与汉马国六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SDB2050变速箱,HL439后桥速比为4.875。

搅拌车中的明星 这款华菱你觉得咋样

上装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华菱星马自产的混凝土搅拌罐。在搅拌车领域中,汉马专汽的名气还是响当当的,所以这块也是该车的优势之一。

搅拌车中的明星 这款华菱你觉得咋样

老实讲,小编本人有些胖,也是第一次爬搅拌车,一开始上车的姿势比较滑稽笨拙,后来在一位老司机的指点下,麻溜多了。不知道在老司机你的眼里,这个姿势及格了没?

●  编后语

今年各地政府都在加大基建投资来带动内需,这对于我们从事基建的卡友来说是一件好事。有了好的环境,剩下的就要看自己的工作伙伴是否给力了,不知道正在考虑买车的你对这款国六版的华菱汉马搅拌车怎么看的呢?欢迎卡友在下面留言。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