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利好跨境物流!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件事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4月7日李克强参加国务院常务会,会议上决定在已设立59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基础上,再新设46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利好跨境物流!国务院常务会定了这件事

同时实行对综合试验区内跨境电商零售出口货物按规定免征增值税和消费税、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等支持政策,研究将具备条件的综合试验区所在城市纳入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范围,支持企业共建共享海外仓。

●  编后语

国务院会议上的这一举动,不但助力跨境电商的发展,更利好跨境物流。据公开消息显示,在新冠疫情蔓延期间,需求减少导致的业务量下滑,跨境物流面临无货可拉的窘境,即使运价上涨,但难逃亏损、倒闭的情况。因此,新增46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可以暂时缓解供需矛盾,给跨境物流企业抵抗风险赢得时间。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