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青岛解放

气瓶侧置+AMT 燃气JH6快递牵引车来了!

【卡车之家 原创】解放JH6这些年可以说是风生水起,除了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三大品系全覆盖外,还有柴油、天然气、纯电动等多种能源动力的车型。

气瓶侧置+AMT 燃气JH6快递牵引车来了!

燃气牵引车方面,国内各厂家都喜欢给驾驶室“背书包”,气瓶放置在驾驶室后方,其实这样看起来卡车并不是很协调。但是解放JH6要打破常规了,在工信部第330批新车公告中,解放JH6侧置气瓶牵引车亮相!

气瓶侧置+AMT 燃气JH6快递牵引车来了!

通过公告照片可以看出,这款JH6的天然气瓶被放置在车架两侧,把驾驶室后方面的空间留了出来。这款车为4x2驱动形式,应该是用来运输快递的车型,为了保证整车不超长且装载容积更大,快递挂车都会像欧洲卡车那样做前探设计,跟驾驶室间距很小,侧置气瓶刚好不影响主挂车间隙问题。

气瓶侧置+AMT 燃气JH6快递牵引车来了!

通过照片可以看出,这款车为AMT变速箱,应该是解放自主的12挡AMT变速箱,这样驾驶员驾驶强度能够得到降低。另外,后桥为气囊悬架,以保证甩挂运输频繁拆装挂车的要求。

气瓶侧置+AMT 燃气JH6快递牵引车来了!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解放动力(锡柴)CA6SM3-44E6N发动机,具有12.5升排量,能够输出440马力的动力,运输快递等轻泡货物,这个动力完全绰绰有余。另外,天然气是清洁能源,更环保,而且以目前国内市场来看,燃气车的运营成本要比柴油车低,当然购置成本要高一些。

因为4x2长轴距牵引车的“两腰”位置比较充裕,能够容得下两个LNG气瓶,所以这种车型可以气瓶侧置。对于卡友们更熟悉的6x4牵引车来说,“两腰”空间不是很大,如果侧置气瓶就无法保证续航里程,所以想把气瓶侧置还真不好解决。当然了,从实用角度来说,侧置和后置没有什么区别,顶多就是侧置气瓶的车看起来更协调一些。(文/李鹏飞)

文章标签:
解放JH6

解放JH6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28.5-62.2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解放JH6
指导价:28.5-62.2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911款
图   片:13076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