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没套路 卡车之家司机招募平台正式上线

【卡车之家 原创】我问过无数的卡友,你希望卡车之家为这个行业做些什么事情?有人回答说希望卡车之家成立一个货运协会,监督物流行业的运价,有的人说希望卡车之家站出来为受到不公平的卡友发声。也有人说,卡车之家当下的任务是建立一个招聘平台,搭建卡友与物流公司之间的桥梁。现在,我们要告诉大家,这个平台我们卡车之家建好了!

没套路 卡车之家司机招募平台正式上线

让卡友找工作更简单 让就业变得更幸福

我们搭建这个招募平台的目的在于为卡友提供一个可靠、放心的就业机会。现在的招聘充满了套路,一不小心就会被高薪招聘迷了眼,上了当,然后进入了一些物流公司的圈套里面,轻则压工资,重则得不到运费,还要莫名其妙的给公司钱。

没套路 卡车之家司机招募平台正式上线

为了卡友不被套路,我们招募平台上发布的招聘信息都是经过认真核对,人工审查,把风险降到最低。一旦发现有套路卡友的情况,我们直接取消信息的发布,并且会把该公司拉入我们的黑名单。

同时,为了保障卡友的权益,通过卡车之家司机招募平台找到工作的卡友,我们都会不定期进行回访。通过回访了解卡友在工作中是否遇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或者是进入工作以后被套路了等等。

没套路 卡车之家司机招募平台正式上线点击进入招聘专场

经过筛选,天地卡航成为我们正式上线的第一个司机招募项目,天地卡航属于天地汇下属的干线甩挂运输,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干线甩挂运输产品。目前,天地卡航覆盖中国58个核心城市,500多条城际甩挂线路。

没套路 卡车之家司机招募平台正式上线

天地卡航目前拥有司机会员超过32万人,整合资产超过200亿元,拥有上千台车辆,以及针对不同领域的专业挂车。此次招募分为两种模式,一种是带车加盟,另外一种是招募职业司机,而且天地卡航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有分公司,卡友们也可以选择就进入职。

职业司机

待遇:天地汇提供就业机会,薪资标准:底薪加提成,月工资一万以上!保收益,低风险!

招聘要求:A2司机,三年以上驾龄,无交通事故,接受管理,踏实肯干。

带车加盟

天地汇提供合伙机会,月保底毛利四万五到六万,油路费用可代付;带上车头,随时上线。货源稳定保收益!

招聘要求:自有牵引车460马力以上、国产车3年以内、进口车5年以内。

通过以上信息可以看出,天地卡航的实力雄厚,而且待遇丰厚,有感兴趣的卡友可以报名参与面试。

另外,我们也温馨提示,成为职业司机会有严格的公司管理制度,入职前也请大家多多考量。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