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湖北:邮政业持续做好应急物资寄递运输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据湖北省邮政管理局消息,在该局的统一管理下,各市局督导市邮政业持续做好应急物资寄递运输服务。

湖北:邮政业持续做好应急物资寄递运输

其中,十堰市竹山县7家快递公司20名快递小哥主动请缨承担起城区居民生活物资配送任务,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送去餐食、蔬菜等生活必需品。据统计,截至31日,全县快递小哥平均日工作12小时以上,日人均配送超过100余单,20名快递小哥累计配送47千多单,价值560余万元。

在黄山市,31日,顺丰快递向当地医院、卫生服务中心、药店等13处地方配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590件,累计配送9500件。同日,京东累计复工43人,为市民配送果蔬57单;顺丰快递公司累计复工59人,为黄石城区配送果蔬750单,大冶片区配送100单。

在随州市,31日,随州局协调安排行业“抗疫突击队”车辆33台队员55名向各小区、社区等居民区运送蔬菜、米面油等生活物资2034单(份)。此外,顺丰快递31日共配送6432票,其中防控口罩1929票,医药物资3216票,其它类1287票,总重量约16吨。广水申通快递到随州运取医用酒精、口罩4吨。

据《电商报》了解,为了保障防疫期间邮政快递企业正常运行,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日前还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邮政快递寄递服务基本运行保障的通知》,要求各地防控指挥部要切实保障邮政快递寄递服务基本运行,在车辆便捷通行、员工上下班、门店营业、末端投递配送、防护物资配备等方面做好支撑。邮政快递企业要以“两定一隔离”等模式开展末端收投服务,参与“线下配送”,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流动。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