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福田时代领航

重磅!疫情期间,国VI用户享三重大礼!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时代汽车福田祥菱的卡友们注意啦!疫情防控牵动国人的心,受制于疫情管控,卡友们也无法正常去服务站维修、保养,很多卡友车辆担心车辆零部件马上就过保了,一旦过了保质期怎么办?

  别担心!您需要的,时代汽车、福田祥菱早就为您想到了--在推出第1波特殊服务政策的基础上不惜成本(湖北区域和全国区域参与疫情防控的车辆全免费救援),又推出了第2波和第3波特殊服务政策,体现了对客户重视的同时,也彰显了大品牌的担当力。

疫情期间,车辆放心用,不用担心强保和保修过期

  疫情期间,无法进站强保的客户,时代汽车、福田祥菱推出:2月1日至5月1日之间强保到期的车辆,在全国范围内为其延长强保3个月,而且延期强保后,客户的权益和原来保持不变;同样,对于疫情期间无法正常实施保修的用户,在上述时间内,车辆保修到期的零部件,按到期之日起延长3个月。

重磅!疫情期间,国VI用户享三重大礼!

时代汽车又一官宣:强保与保修期限延长3个月

  亲爱的卡友们,你们可以放心了,不出车的,可以“宅在家里”的方式为国家做贡献;以“最美逆行”方式出车为疫情防控和物资供应做贡献的,权益已经锁定,请放心用车,也为您的勇敢点赞、致敬,也务必请做好防护。

国VI柴油用户 您将获得不少于1000元的贴心关怀

  为落实国家排放政策,满足客户需求,时代汽车早在2019年旗下多个产品推出国VI柴油产品,在行业内领先一步,同时更加环保与高效可靠的性能得到诸多用户的青睐。疫情当前,时代关怀。为此针对前2000台柴油国VI车辆,时代汽车将赠送不少于1000元的福利,内含保养大礼包(包含2次发动机保养及全车免费检查)以及开展车辆检测和客户调查的进站有礼活动。这份福利国六用户请记得接收。

重磅!疫情期间,国VI用户享三重大礼!

疫情期间,时代汽车国VI柴油用户享三重大礼

第1波免费救援的特殊服务政策,火热进行中

  时代汽车、福田祥菱推出的“与客户并肩战疫”特殊服务政策实施后,一周内实施免费救援61次,其中包含11次参与疫情防控的其他品牌车辆,这些车辆运输的物资包括药品、医用床单、口罩原材料、蔬菜、消毒液设备以及生产医疗物资的设备。这些物资都是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前线”急需物资,不容过多的耽误,在对这些时代、祥菱客户以及其他卡友“逆行”的勇士们发出由衷敬佩的同时,服务站也提供最有力的服务保障,他们不是医生,但是他们以服务保障对勇士们支持。

使命担当,为了用户 时代汽车所有服务人员随时待命

  时代、祥菱所有50多名服务经理已经奔赴全国各地,他们同样成为了“最美的逆行者”,各区域服务站也闻风而动,启动了特殊时期的服务模式,维修骨干人员值班待命,并且救援服务车可随时外出服务,根据自身区域情况,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将特殊服务方式与客户保持联系,帮助客户,避免受损失。

  其实,自疫情发生以来,时代汽车高度重视,时刻关注疫情发展。为确保疫情期间人民群众基本生活及其物资的有序供应,连续推出特殊政策关怀,见证了品牌担当力、行动力与品牌温度,这份爱,您们收到了吗?

转载自:中国卡车网

福田 时代领航6 高配版 143马力 4.165米单排厢式轻量化轻卡(BJ5043XXY-BG)

福田 时代领航6 高配版 143马力 4.165米单排厢式轻量化轻卡(BJ5043XXY-BG)

云内动力国五4.165米核载:1.495吨
厂商指导价:15.2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时代领航6 高配版 143马力 4.165米单排厢式轻量化轻卡(BJ5043XXY-BG)
指导价:15.2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云内动力D25TCIE1
变速箱:万里扬WLY5G4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