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与疫情赛跑 武汉中国石油为中国加油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形势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月27日11时,能链集团(车主邦/团油/快电)启动应急能源保障工作,向武汉市捐赠300吨柴油(总价值200万元),捐赠物质将经由湖北省慈善总会调配发放,定向用于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项目。

据悉,火神山每天拥有上千台施工机械同时作业,需大量油品供应。然而,随着疫情形势日益严峻,武汉全城施行严格的交通管制,外来车辆几乎无法入汉。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抗疫工程项目建设迫在眉睫,能源供给刻不容缓!对此,能链集团向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武汉分公司(简称“武汉中石油”)发出紧急求助,亟需提供相关运力支持。

与疫情赛跑 武汉中国石油为中国加油

  (火神山施工现场)

中国石油武汉分公司接到能链集团求助申请后,立刻引起公司经理张硕杰的高度重视,当即作出明确指示:一方面成立专项应急小组,解决能源运输问题;另一方面组建中国石油党员先锋队,为捐赠物质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分公司零售负责人邓金川、业务运作部副主任陈翔亲赴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安排专人与现场指挥部、运输公司对接,采取定车、定人模式,确保每日油品供应万无一失。

“作为疫情发生所在地的能源企业,我们必须克服重重困难,争分夺秒,上下一心,用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到支援中去”,“为保障本次运输任务完成,武汉中石油打破了排定的运输计划,立刻协调运力,临时调整订单运输顺序,确保能源第一时间到达施工现场。”

与疫情赛跑 武汉中国石油为中国加油

  ( 武汉中石油紧急调配运力)

据了解,武汉中石油自1月27日接到求助申请后,当天晚上24点,便将首批油品装车,于28日早上9点24分送达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截止目前已连续5天送油到现场,确保油品供应。

与疫情赛跑 武汉中国石油为中国加油

  (石岭加油站王向阳经理亲自指导运输)

“共克时艰、全民防疫!我们将积极履行国企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武汉中石油员工们这样告诉记者。据悉,能链集团后续还将继续为湖北武汉重点区域、隔离医院提供能源供给。对此,武汉中石油表示,将义不容辞做好能源供给运输保障工作,保证后续能源运输通畅。

与疫情赛跑 武汉中国石油为中国加油

  (武汉中石油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针对“断油”谣言,中国石油湖北武汉销售分公司第一时间辟谣,并在“武汉石油”微信公众号、湖北广播927、1078等8个频道发布“辟谣公告”,明确油品保障供应、11个站赠送口罩引导司机朋友关注个人防护,履行国企义务。

与疫情赛跑 武汉中国石油为中国加油

  (武汉中石油运输冲锋队)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之际,更见国企担当。武汉中石油虽身处疫情中心,但毫无惧色、奋勇争先。每一个中石油人都心系武汉疫情,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既是职责,也是担当。

与疫情赛跑 武汉中国石油为中国加油

(武汉中石油员工与中建三局施工工人)

面对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我们呼吁更多有担当的企业,一起参与到这场全民战疫的支援建设中来,为保障宏观经济稳定及行业的稳健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