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陕汽重卡

众志成城抗疫情,陕汽重卡在行动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适值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无时不刻深深地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不期而遇的新挑战、突如其来的新考验,陕汽重卡人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携手共度难关。

众志成城抗疫情,陕汽重卡在行动

关键时刻,陕汽作为有担当的国有企业,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众志成城抗疫情,陕汽重卡在行动

赞!河北唐山物流公司驾驶着陕汽德龙捐赠医用物资专用车送往武汉疫情严重地区援建医院。

在疫情面前陕汽重卡售后服务保障团队要求全员保持良好心态,并对特殊情况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做以下部署:

一是鉴于现在的非常时期,要求服务渠道服务的同时首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二是由于各区域采取的防控措施不一致,符合外出救援条件的请第一时间无条件外出为客户排除故障,特事特办,敢于担当,并将特殊施救案例进行统计整理,以书面或邮件形式报备办事处;

三是遇到因疫情导致道路不通,不能外出的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区域服务经理和4008809818进行报备,做好解释工作,尽量电话或视频指导客户自救;

四是给客户明确,客户通过其他途径自救时留好相关照片和收据发票等支付款凭证,疫情结束之后到服务站进行申报;

五是针对医用运输、绿通运输等关乎民生安全保障的车辆,外出救援全部执行紧急救援政策;

六是如遇特殊事件,需要紧急协助的,请及时联系区域服务经理和总部进行资源协调及技术支持。

众志成城抗疫情,陕汽重卡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疫情,陕汽重卡在行动

图为陕汽重卡河南冠之杰公司为祖国加强疫情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众志成城抗疫情,陕汽重卡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疫情,陕汽重卡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疫情,陕汽重卡在行动

图为陕汽重卡江苏潍重服务站在新型肺炎疫情期间,为保障物资及时有效运达各疫区,将对物资运输车辆24小时无条件免费外出服务,应急救援电话——18786201888。

众志成城抗疫情,陕汽重卡在行动

武汉,加油!国家需要我们,武汉更需要我们,有陕汽重卡的地方必将有陕汽贴心服务,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进,一起加油!陕汽人将与全国人民群众一起,全力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德龙X3000
指导价:27.99-75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447款
图   片:521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