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年度盛典:亿利获电商杰出用户口碑品牌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0日,以“敬初心·至未来”为主题的卡车之家2020年度盛典在北京举办,亿利·芯动力获得“卡车之家2019年度电商杰出用户口碑品牌”荣誉大奖。

年度盛典:亿利获电商杰出用户口碑品牌

亿利·芯动力作为河北亿利面向售后市场推出的空滤品牌,从最开始的纸质空滤,到现在集纳米、纸质空滤丰富的生产线,可谓厚积薄发,并收获了非常高的用户关注度。

年度盛典:亿利获电商杰出用户口碑品牌

2019年4月份,亿利·芯动力与卡车之家电商平台达成合作,从4月到12月份的短短8个月时间之内,“芯动力”空滤累计销量近万套。近万套空滤的背后代表了将万名卡友的支持与信赖。据了解,这些用户中有大部分人之前在使用进口空滤,当得知“芯动力”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后,纷纷选择购买,更能看出亿利·芯动力在卡友圈中的口碑。

年度盛典:亿利获电商杰出用户口碑品牌

亿利·芯动力除传统纸质空气滤清器以外,还包含“金亿利”纳米级空滤。作为国内配件厂中率先推出纳米级空滤的厂家,亿利·芯动力在创新研发领域做出的努力,让卡友们看到了国内也能有与进口空滤同台竞技的产品。

年度盛典:亿利获电商杰出用户口碑品牌

目前来看,亿利·芯动力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十分傲人,但他们并没停下研发的脚步。2020年,亿利·芯动力将继续进行更加深层的产品研发,将卡友们的支持化作创新的动力,继续在制造更高可靠性、更高性价比、更高品质空滤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更多的卡友服务。(文/吴昊宸)

条网友评论
亿利芯动力 PU2652空滤(纸芯) 适用解放JH6/J6
滤清器型号:PU2652
直径:280mm
高度:520mm
适用机型:暂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