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用无资质货车运输烟花爆竹 男子被拘5天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年关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不乏有人非法存储、运输、销售烟花爆竹。

用无资质货车运输烟花爆竹 男子被拘5天

1月2日,红星新闻从四川南充高坪警方获悉,辖区一名男子因驾驶无运输危险物质资质的货车运送烟花爆竹,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据警方介绍,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是一辆白色福田牌厢式货车,警方当场查获烟花爆竹200件。经查,刘某兵(40岁,高坪区人)在无《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驾驶无运输危险物质资质的川R96FXX白色福田厢式货车,运送烟花爆竹到高坪胜观镇销售。经询问,刘某兵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用无资质货车运输烟花爆竹 男子被拘5天

目前,刘某兵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警方提醒,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烟花爆竹生产、销售者切莫存侥幸心理,以身试法。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