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

过路费上涨运费不敢涨 卡友担心没客户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日起,高速公路通行费已经开始按轴收费。按轴收费后有物流公司发布朋友圈表示:所有车货重量不超过48吨的运价不上调,超过48吨运价上浮2000远每车。

过路费上涨运费不敢涨 卡友担心没客户

小编也咨询了几个地区的卡友,他们认为运价大概率不会上涨。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1、货车司机觉得今年大环境不好,如果贸然涨价怕失去原有客户。按轴收费后,远距离高速通行费上涨,所以司机开始走国道降低过路费。

2、合同物流方面,年前还没有涨价,但对2020年的报价当中提到涨价需求。对于零担物流公司来说涨价也要放到年后涨,年前不折腾了。

3、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也要核算自己的成本,运费一旦上涨势必利润下降,所以也会压制运费。

过路费上涨运费不敢涨 卡友担心没客户

物流圈的朋友都说,通行费上涨但运费不敢涨,明年的日子将更难熬,很多小物流公司将会被淘汰。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新J6P重卡 领航版 460马力 6X2R 9.65米中置轴载货车(CA5250XXYP66K24L6T2E5)
指导价:35.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锡柴CA6DM2-46E51
变速箱:一汽解放CA12TAX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