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选车心得

冷链运输快人一步 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

江铃凯运蓝鲸双排冷链轻卡,作为目前冷链行业内的高竞争力车型, 它到底是凭借何种实力在轻卡冷链运输行业内拔得头筹,又是什么支撑它能在市场中被大家认可的呢,此次咱们就一起来剖析一下这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冷链轻卡。

冷链运输快人一步 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

首先江铃凯运蓝鲸双排冷链轻卡作为一台双排冷链车型,这个双排驾驶室就可以很好满足用户对于人员承载的需求,比如咱们是以团队为单位从事冷链运输任务,那这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冷链轻卡算上驾驶员一共可以运载六名乘客,这样一次出去干活,只需开一辆车即可,极大节省了不必要的成本支出,人效更高,帮你挣钱更轻松。

冷链运输快人一步 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

同时考虑到冷链运输多要满足较高的时效性,一台动力出色的发动机也是必不可少的,好在江铃凯运蓝鲸双排冷链轻卡搭载了一台目前江铃的明星机型腾豹4D30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能爆发出152匹的最大马力和38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数据对于冷链运输来说再合适不过,拉海鲜鱼生能够进一步确保时效性,拉冻肉冻货等动力也完全够用。

冷链运输快人一步 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

当然动力链系统除了腾豹4D30发动机以外,还少不了另外两个”好伙伴“的强力支持,那就是来自万里扬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吨承载力的高强度后桥,其实对于这款万里扬手动变速箱还有一个彩蛋功能,后面我们会介绍,咱们先来说高承载力后桥。

冷链运输快人一步 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

4.875的后桥速比可以说是目前轻卡行业的万金油速比,配合上超速挡变速箱,整套动力链可以说是要速度有速度,要动力性也同样毫不示弱,咱们能够使用的发动机转速区间跟宽泛,车辆燃油经济性也会有不错表现。

海鲜、鲜花等货物一般都需要咱们驾驶员昼伏夜出,如果说车辆的灯光不够亮,那在一些灯光照明不充足的地方,很可能为咱们的驾驶带来安全隐患,不过这一点江铃凯运蓝鲸双排冷链轻卡已经替咱们想到了,换装了全新的卤素灯泡亮度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30%,夜晚灯光照明更亮,行车更安全。

冷链运输快人一步 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

说完了车灯,咱们再来看看这台车的另外一个过人优势,它就是这台车的货厢,除了货厢宽度能够做到2450mm确保了充足装载能力之外,它的货厢还使用了铝合金材质厢底,这样即使经常运输冷冻产品和海鲜等腐蚀性较强的货物,也不会对货厢造成伤害。

冷链运输快人一步 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

由此带来的好处就是整台车即使长时间从事冷链运输,货厢也可以保持光洁如新,日常只需正常清洁,并且配合上货厢的电泳喷漆工艺,漆面也同样可以持续光洁如新,这样不光咱们车起来更有面子,即使想要处理二手,它的残值也会高于其他车型。

冷链运输快人一步 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

最后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在介绍变速箱时给大家留了一个小小的悬念,现在悬念将被解开,它就是这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冷链轻卡的离合器使用了江铃目前自主研发的智能离合器,考虑到冷链运输经常要在城市内走走停停,智能离合器可以让咱们不用踩踏离合器就实现换挡。

冷链运输快人一步 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

可以说这样的功能成功的解放了咱们的左脚,车开启来也能更加轻松,哪怕是刚学完车的新手也可以做到轻松驾驭江铃凯运蓝鲸双排冷链轻卡,可以说江铃凯运蓝鲸双排冷链轻卡真正做到了老少通吃、冷链运输货通吃。

冷链运输快人一步 买江铃凯运蓝鲸双排

怎么样各位看完此次关于江铃凯运蓝鲸双排冷链轻卡的介绍,是不是能够感觉到它的能力十分出色?目前这台车已经登陆了江铃各大经销商,对于这台车有需求的用户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去当地江铃经销商了解一下!

条网友评论
江铃 凯运蓝鲸 129马力 4X2 3.98米冷藏车(JX5045XLCTGA25)
发动机:江铃JX4D30C5H
排放标准:国五
最大马力:129马力
货箱长度:3.9米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