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选车心得

庆铃国六巨咖底盘 这款搅拌车得多少钱

庆铃国六巨咖底盘 这款搅拌车得多少钱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在工信部最新公示的第333批新车公告中,中集车辆(江门市)有限公司申报了一款庆铃巨咖底盘的混凝土搅拌车

庆铃国六巨咖底盘 这款搅拌车得多少钱

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出,这款底盘采用的是庆铃6UZ1-TCG61发动机,排量为9.78升,最大功率为279,也就是380马力,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庆铃国六巨咖底盘 这款搅拌车得多少钱

上装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江门中集生产的罐体,其搅动容积为7.6方,不超过国标规定的8方的限制。根据公告显示,整车的整备质量为14.27吨,额定载质量为16.6吨,按照每方混凝土2.4吨来计算的话,大约为6.9方。

庆铃国六巨咖底盘 这款搅拌车得多少钱

在前四后八底盘中,庆铃巨咖由于其具有不错的可靠性,售价一般都会高出其它品牌不少,而这款车更是采用了国六排放标准,不知道最终售价能够达到多少。(文/王鹏)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