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11万就能开走六米八!六款中卡降价促销

【卡车之家 原创】据数据显示,在国内的卡车阵营中,载货车在市场比重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几乎占据了三之一的市场份额。本月,我们在卡车之家行情板块了解到,不少地区的经销商对六米八载货车进行降价促销,本期盘点六款性价比较高的六米八车型:格尔发A5L、解放J6L骏铃V9L乘龙H5麟VH以及格尔发K5X。

注:所有报价来源于地区经销商,受多方面原因影响,各地区可能存在差异,仅供参考。

江淮格尔发A5L 浙江湖州优惠1万

市场行情:12.98万

现价:11.98万

促销时间:- 2020年06月30日

11万就能开走六米八!六款中卡降价促销

江淮格尔发A5L中卡 160马力 4X2 6.8米栏板载货车,装配半高顶驾驶室。动力方面,搭载潍柴WP4.1Q160E50发动机,最大输出16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符合国五排放,匹配6挡法士特6DS60T变速箱,采用8T级后桥,后桥允许载荷10400kg。

11万就能开走六米八!六款中卡降价促销

最新款江淮格尔发A5凭借着时尚高端的配色、霸气十足的外观成功在一众卡车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卡市场今年来的新晋力量。而这次促销的格尔发A5与旧款相比,内饰设计全新升级,更加注重优化细节,提升舒适性,对驾驶员操作时的便利性也有所提升。

经销商:湖州跨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135612

促销链接:湖州江淮格尔发6.8米载货车仅需11.98万!!!

123456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A5L中卡 160马力 4X2 6.8米栏板载货车(6挡)(HFC1141P3K1A50S3V)
指导价:16.2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潍柴WP4.1Q160E50
变速箱:法士特6DS6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