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日照:港口、重点企业禁国五以下车辆

【卡车之家 原创】为确保国三淘汰、加快打赢蓝天保卫战,山东日照交通运输局发布文件要求:8月1日起,进入日照港区或重点工业企业的货运车辆采用清洁能源或国五及以上车辆。

日照:港口、重点企业禁国五以下车辆

日前,日照市交通运输局牵头“港口和移动源污染防治”专项任务,要联合防治移动源污染。对此,日照市将加大路面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车辆超限超载运输,严厉查处货物脱落、扬撒违法行为。

需要注意的是,日照还将对达不到排放标准进入港区或重点工业企业的货运车辆进行劝返,对拒不执行的车辆予以查处。配合公安部门,沟通协调相关企业,自8月1日起采用清洁能源或国五及以上的车辆进行运输作业,确保到2020年底前全面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

日照:港口、重点企业禁国五以下车辆

近日,据卡友爆料,一份署名为日照港集装箱发展有限公司发出《关于全面禁止国四及以下标准的车辆进入港区》的通知,里面内容为“自8月1日起,全面禁止国四及以下标准的车辆进入港区。”

日照:港口、重点企业禁国五以下车辆

编后语

从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的文件及卡友的爆料来看,8月1日起,日照港区和重点货运企业已经全面禁止国五及以下车辆进入,有日照国三、国四车主了解具体情况的嘛,可以在评论区聊一下。(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