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用车心得

免费核酸检测 到北京送货也没那么危险

卡车之家
林晋

简单的心境才能拥有快乐的心情

免费核酸检测 到北京送货也没那么危险

6月13日平地一声雷,北京乃至亚洲最大的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新发地临时关闭。然而短短一月时间不到,河北高碑店、平谷马坊、廊坊万庄三大果蔬进京中转站就投入使用了。

筹备到投运速度堪比武汉雷神山医院,又一次让世人见识了中国速度,可除了速度那么安全防护保障怎么样呢?外阜货车司机到北京送瓜果蔬菜防疫措施到位吗?

提前预约进站,免费核酸检测,12小时出具,返程不怕隔离!

河北高碑店、平谷马坊、廊坊万庄三大果蔬进京中转站中,只有平谷马坊在北京市内,风险程度更高。

平谷马坊果蔬进京中转站位于平谷马坊物流基地内。京平高速横贯东西、连接101、102国道的密三路纵穿南北,交通便捷站内防护周密,设立车辆出入口、消杀区、周转区、临时存储区、封闭管理区及防疫物资区等。

同时站内提供四项免费服务,免费的核酸检测,免费的车辆消杀、还免费的中转休息场所,还有中转车辆免于隔离。目前中转站实现全天候24小时中转调度服务,呼叫中心24小时热线:18210817107 白天热线:13716439570 夜间热线:18612028379

免费核酸检测 到北京送货也没那么危险

货运司机进站需要提前预约,货主提货也需要提前预约,当然免费的核酸检测也需要提前预约。

值得注意的是外阜货车司机,要提供当地街道或者卫生部门盖章的7日健康证明,货物必须提供收货方证明否则无法预约,中转货车装卸存储费用需要提前缴纳。

货车进站前要检测健康码、行程、体温还要对于货车进行全面消杀。进站后站京内、京外人员实现无接触,货车司机可以全程不用下车,卸货由站内人员完成。

为方便货车司机返乡,免费快速的核酸检测结果12小时可出,个人也可以直接在北京平谷马坊进京中转储运站公众号输入个人身份证号,直接查询无需逗留等待增加风险还耽误货运时效。

免费核酸检测 到北京送货也没那么危险

换人不换车,无接触中转服务,万庄中转服务站3天全面使用!

廊坊万庄果蔬进京中转站位于京台高速万庄服务区,依托服务区原有的基础设备实现了从筹备到投运三天完成的高效速度。中转战对于进京中转货车提供无接触中转服务,实行换人不换车降低感染风险。

现场设立消杀区、中转区、隔离区,货车入内先进行必要的消杀工作,必要的绿码和体温、行程检测以及相关的登记工作。

之后在中转区根据预约确定的中转方式、提货方式办理分拨转运工作,之后由发货人退出中转区由提前进入隔离区等待的收货人进入中转区直接提货,双方无接触实现中转配送服务。

免费核酸检测 到北京送货也没那么危险

值得注意的是万庄果蔬进京中转站由首农食品集团负责场地运管,高碑店果蔬进京中转站则由京东物流入驻,有这样的高效且经验丰富,设备一流的物流团队做保障,自然能够保障北京地区果蔬运输高效快捷,成本低廉价格稳定。

破解了疫情之下北京地区果蔬运输的供应困难,价格不稳的难点这样的物流团队功不可没。

免费核酸检测 到北京送货也没那么危险

疫情突发,从新发地临时关闭到三大果蔬进京中转站全面投入使用,期间不到一个月。北京地区的果蔬供应运输、难题已破,其中货车司机功不可没。降低他们的感染风险,减少不必要的返程隔离关系货车司机的切身利益。

目前实现换人不换车、无接触中转服务降低了感染风险也保障了果蔬供应一举两得,实行免费核算检测12小时出结果更让进京运输的货车司机心里有底,返程无忧。(文/卡家号:林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