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行车安全

卡车冲进路边民房 女房主正做饭被压死

【卡车之家 原创】真是飞来横祸!女房主正在家中做饭,没想到一辆货车冲进屋里来。因躲避不及,女房主被货车压在车底导致死亡。

卡车冲进路边民房 女房主正做饭被压死

△ 事故救援现场

6月10日下午,江苏镇江丹阳312国道小潘园附近,一辆汽车与一辆货车追尾,红色汽车左前轮“骑”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带上,车上一女子未受伤。货车则冲向路边房屋,撞至厨房内。正在厨房做饭的女房主则被压在车底,现场情况十分危险。

卡车冲进路边民房 女房主正做饭被压死

辖区消防员赶到后立即展开救援,在击碎货车挡风玻璃后成功将货车驾驶员救出。后经过大约20分钟的救援,女房主才被救出。遗憾的是,女房主在现场已无生命体征。

卡车冲进路边民房 女房主正做饭被压死

在随后的调查中,货车驾驶员声称自己正常行驶,红色汽车到路口时,突然变道导致车辆刹不住撞到汽车尾部,后又撞进了路边的房屋。

而汽车驾驶员则表示,当时自己打了转向灯准备转弯,停在那边就被后车撞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编后语

在整个事故中最无辜的就是这位已经失去生命的女房主,谁能想到在家中也能飞来横祸,希望家人节哀。不管最后调查结果如何,我们都提醒大家开车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