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卡车生活
南骏汽车

南骏纯电动卡车品鉴大会 开启新征程!

2020年6月9日,南骏集团在资阳市雁江区城南工业园召开瑞帅瑞捷新能源(纯电动)载货车品鉴会,成都等地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商、物流商、行业代表二十余人参加。

南骏纯电动卡车品鉴大会 开启新征程!

瑞帅、瑞捷两大载货车系列共计4台纯电动试乘试驾体验车整齐排列,接受行业嘉宾、专家的评测,标志着南骏集团开启了新能源载货汽车的新征程

南骏纯电动卡车品鉴大会 开启新征程!

南骏纯电动卡车品鉴大会 开启新征程!

品鉴会上,南骏集团副总经济师、销售公司总经理张世林先生致欢迎辞,南骏新能源技术团队介绍产品特点,参会嘉宾发表体验感受及合作意愿,南骏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总经济师邓义军先生总结讲话。

南骏纯电动卡车品鉴大会 开启新征程!

南骏集团自2016年着手开发新能源商用车,今天展出的纯电动轻微卡已是该公司的第四代产品,南骏以30年造车经验打造出高品质底盘,搭配行业领先的三电系统,确保产品具备优秀的性能。电池可循环使用3000次以上,快充1小时充满,质保5年20万公里。手自一体4挡AMT自动变速器或桥电一体驱动,综合续航里程272kM。

南骏纯电动卡车品鉴大会 开启新征程!

南骏新能源轻微型载货车有平板式、仓栅式、厢式等多个品种,具有续驶里程长、品质可靠、驾乘舒适、环保节能、服务良好等优势,以及进城不限行、不限号的优势,是城市配送和短途物流的优选车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南骏汽车 瑞帅FE 2.53T 4X2 3.25米单排纯电动厢式微卡(NJA5030XXYSDB32BEV)39kWh
指导价:停售
类别:电动载货车
峰值功率:55kW
厂标续航:210k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