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行车安全

无视限高标识 轻卡被卡在限高2.5米桥洞

【卡车之家 原创】限高2.5米那么大的牌子没看见,一厢式货车车厢被撕成了两截!

无视限高标识 轻卡被卡在限高2.5米桥洞

5月11日清晨,一辆厢货车在经过广深高速竹子林桥洞时,由于不熟悉路况,司机也没有看到特别注意限高问题,最终被卡在了桥洞下,而货车车厢也被撕裂成了两半。但就在厢货车进入这段路的路口,就有一个限高2.5米的限高杆。

据悉,这个桥洞之前也发生过类似事故,我们也提醒各位卡友注意限高标识。

对于此事,有卡友调侃:可能是马力不足?马力大的就能过去了。也有卡友比较担忧:这司机还有人要?驾驶证买的吧。

无视限高标识 轻卡被卡在限高2.5米桥洞

无视限高标识 轻卡被卡在限高2.5米桥洞

●  编后语

很多地方的桥洞、隧道等都有限高标识,如果不熟悉路况的司机,千万要注意限高要求,否则就会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