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养车用车 > 行车安全
一汽解放

太危险 山东货车高速上多次掉头还逆行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进入三月后,高速上的车流也随着复工复产而渐渐增多,行车在路上,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然而,这位货车司机因走错路,在高速公路上演了停车、掉头、逆行一系列令人“窒息”的操作。

3月9日一早,德州高速交警七大队民警在视频巡逻中发现一辆红色货车停在滨德高速德州方向37KM+600M处应急车道内,随后开始掉头,路上的车辆纷纷避让。

太危险 山东货车高速上多次掉头还逆行

太危险 山东货车高速上多次掉头还逆行

由于路上车辆太多,货车放弃了掉头计划,原以为他会这样离开,但是行驶没多久,竟又开始尝试进行第二次掉头。

太危险 山东货车高速上多次掉头还逆行

太危险 山东货车高速上多次掉头还逆行

第二次掉头“成功”。货车开着双闪“大摇大摆”开始了危险的“逆行”之路。

太危险 山东货车高速上多次掉头还逆行

货车司机似乎意识到了不对,再一次掉头悻悻驶离。

因事发地距离较远,巡逻队员到达时该车已经离开。

该驾驶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八十二条相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相关规定,在高速上逆行将受到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将受到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6L中卡 质惠版 180马力 7.7米厢式载货车底盘(CA5160XXYP62K1L5E5)
指导价:15.6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大柴CA4DK1-18E51
变速箱:法士特8JS85E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