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鼎立空调产品特性介绍

卡车电动独立空调的核心技术,主要在电动变频压缩机及主控单元两部分,鼎立多年的顶置空调研发团队,针对卡车的使用特性,对系统做了一些优化处理,在体积上更多考虑到安装的位置。
    鼎立自主的一个主要核心零部件,当属电动变频压缩机了,这个部件的性能,影响到整个系统的可靠性,寿命及产品的价格成本。打开主控单元,内部可以看到封胶工艺处理,第一感受是产品技术保护,当然技术人员的解释为电子元件的抗震,防水性能的必要工艺。[详细]

鼎立汽车空调公司介绍

东莞市鼎立汽车空调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调研结合现在市场的重卡生产企业,研发了一款便于安装的独立式电动压缩机总成。该压缩机总成具有结构紧凑、适应恶劣环境、通用性广、适用车型全面、方便安装、便于维护、远程控制、运行噪音低等结构优势。同时具有传统车辆空调系统中压缩机无法比拟的优点,该独立式电动压缩机总成采用高效环保纯电动涡旋式压缩机,配置高精度集成控制器,辅助高导热材质而成…[详细]

加装鼎立车用空调总成

1、鼎立发电机替换原车压缩机。
    2、鼎立发电机B+一条引致启动机正极一条引致电动压缩机正极。
    3、压缩机总成N搭铁,1与2之间加开关,3引致冷凝器风机。
    4、鼎立电动压缩机总成高/低压接口接原车高/低压管路即可。[详细]

车载空调和原车空调使用成本对比

应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