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实拍图解
长安凯程

搭国六动力还有大货厢 长安星卡L1实拍

【卡车之家 原创】乡镇的急速发展,带来更加迫切的城乡物流运输装备升级需求,高端微卡逐渐成为了各大厂商的角力新战场。而在微卡市场中,长安旗下的车型凭借着出色的品质,舒适的驾驶感受以及优秀的装载能力,其系列产品一直在众多消费者中颇受好评。

搭国六动力还有大货厢 长安星卡L1实拍

本期的《每周车说》为大家带来的,便是长安为城乡运输市场打造的高端微卡车型,长安星卡L系单排栏板微卡,这款车有着怎样的亮点,在本文中有着详细的介绍,我们接着往下看。

长安凯程 星卡L系 1.5L 标准型 116马力 汽油 3.17米单排栏板微卡(国六)(SC1032DAAB6)

厂商指导价:4.69万元

搭载国六东安动力 装载能力是亮点

对于使用微卡创业的消费者来说,装载能力及动力水平,依旧是不能忽视的需求。长安星卡L1主打的便是装载能力,并且国六发动机的加持也让它能够获得更长的使用周期。

搭国六动力还有大货厢 长安星卡L1实拍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DAM15KR的东安汽油发动机,1.5L排量,最大功率达到了116马力,最大扭矩150N.m,动力水平在汽油微卡中属于上游水准,并且这款发动机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使用周期更长。

搭国六动力还有大货厢 长安星卡L1实拍

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采用铝制外壳,更轻的重量兼顾了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对散热性也提供了一定帮助,整套动力配备也属于微卡车型的主流配置,整体的耐用性值得期待。

搭国六动力还有大货厢 长安星卡L1实拍

搭载4条规格为175R14LT的绿行轮胎,匹配坚固耐用的钢制轮圈,具有一定的韧性,这也是微卡级别常见的配置。

搭国六动力还有大货厢 长安星卡L1实拍

实拍车型的车架采用了2纵8横底盘结构设计,车架为矩形管大梁,采用高强度专用大梁钢,且断截面厚度达到3mm,是普通车身钣金车架料厚的2倍,车架承载力大幅提升。横梁均为无缝钢管,且横梁之间最小间隙达到了279mm,承载能力更加出色。

搭国六动力还有大货厢 长安星卡L1实拍

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这样的悬架结构能够获得更好的滤震性,极强的提升了乘坐舒适性,对乘坐更加友好。

搭国六动力还有大货厢 长安星卡L1实拍

后桥则配备了6片加厚加宽钢板弹簧,最大允许载荷达1545kg,承载能力更强的同时,保证了更好的行驶稳定性。

搭国六动力还有大货厢 长安星卡L1实拍

同时这台车的货箱尺寸达到了3170×1610×370mm,整体尺寸在同级产品中更具优势,加长的货箱不仅能装,更能满足各种尺寸货物的装载需求。更为直观的数据便是它能够安稳的装下两层各70箱标准尺寸为290x220x300mm的标准啤酒箱,这样的装载能力值得肯定。

文章标签: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导航

条网友评论
长安凯程 星卡L系 1.5L 标准型 112马力 汽油 3.17米单排栏板微卡(SC1032DAAA5)
指导价:4.44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东安DAM15R1
变速箱:5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