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与技术 > 零部件评测

福田配格拉默 明年起部分车型原厂装载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2月8日,福田汽车集团2021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陕西西安隆重举行。在福田戴姆勒的展车上我们看到了格拉默座椅的身影。从现场了解到,2021年开始福田的部分车型会原厂装配格拉默座椅。

福田配格拉默 明年起部分车型原厂装载

●  前端供应解放、陕汽、福田 格拉默座椅发力重卡市场

随着行业需求的变化,高端重卡未来会成为各品牌的主要发力方向,除了动力,品质等基本要素的提升外,舒适性提升也是非常需要重要的,而卡友长期接触的座椅正是其中的重点。目前格拉默已经和解放与陕汽展开了合作,供应车型包含解放J7、JH6、J6P,陕汽X3000、X5000、X6000、M3000S等。

福田配格拉默 明年起部分车型原厂装载

福田从2021年开始,也会在部分车型上配置格拉默座椅

福田从2021年开始,也会在部分车型上配置格拉默座椅,主要是福田欧曼的EST和EST-A车型。另外福田刚刚发布的奥铃大黄蜂皇宫版也装配了格拉默座椅,座椅还是该车的一大卖点。

格拉默虽然是德国品牌,但针对亚洲人的体型专门设计了专门的座椅模型,能够契合国人体型,最大限度地保护卡友的身体健康。一直以来,格拉默座椅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不少卡友会选择买新车后拆掉原座椅,换上格拉默的产品。

●  自带冷暖风 格拉默座椅详细功能介绍

福田年会现场,格拉默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这款装载欧曼EST牵引车 上的格拉默MSG90.6座椅有哪些功能。

福田配格拉默 明年起部分车型原厂装载

福田配格拉默 明年起部分车型原厂装载

福田配格拉默 明年起部分车型原厂装载

一体三点式安全带

福田配格拉默 明年起部分车型原厂装载

可调节扶手

此款座椅除了主流的高度调节,倾角调节,座深调节,阻尼调节,快速放气,空气腰托之外,还有通风加热功能,通风形式为“吸风式”,可以将人体的温度和湿度用“拔罐”的方式排除体外,避免“吹风式”的对着身体吹凉风。

整个座椅做工精细,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沿袭了奔驰的风格,能保护好驾驶员的安全和乘坐的舒适,保护好驾驶员的腰椎颈椎,降低职业病的发生,减轻驾驶强度,降低事故的发生几率,确保驾驶员一直成为家庭和社会的顶梁柱。

●  140年历史的德国品牌 格拉默服务于众多商用车企业

格拉默是一家具有140年历史的德国企业,总部在德国的安贝格,在全球20个国家有48家分公司,总共有15500个员工,2019年的销售额达到20亿欧元。主要分轿车和商用车两大业务,轿车主要生产中控、扶手和头枕等内饰件,主要为奔驰,宝马,奥迪,通用等客户服务。商用车主要生产工程机械、卡车、巴士和火车座椅,主要为奔驰,MAN,DAF,解放,陕汽,福田,卡特彼勒,三一,西门子,阿尔斯通,庞巴迪等客户服务。

福田配格拉默 明年起部分车型原厂装载

格拉默座椅以品质著称,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创新的产品。在座椅的振动传递,人体体型,脊柱的受力等方面联合欧洲各大高校和脊柱协会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形成了格拉默座椅的独特设计,并将这些设计申请了100多项国际专利。

格拉默座椅秉承德国产品舒适耐用的特点,是第一款通过德国莱茵人机工程学认证的卡车座椅,并经过几十项严苛的座椅测试,座椅的模拟测试耐久在1000万次以上,座椅设计寿命能达到15年,能满足全路况的使用,即使在煤矿、铁矿等恶劣的路况下也能体现优异的减振性能。

福田配格拉默 明年起部分车型原厂装载

为了更好的满足国内汽车企业的需求,目前格拉默已经在北京、天津、江苏、上海、长春、陕西成立了6家分公司,其中有四家主要为国内商用车企业提供配套座椅。

●  编后语

在原厂座椅方面,格拉默已经和陕汽、一汽解放、福田达成了合作,这三家又是国内重卡销量前五的企业。可以预见随着随着用户对于舒适性需求不断提高,未来会有更多的品牌选择跟进,用户的驾驶体验必然会越来越好。(图/文 钟丹军)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